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著名美食街

时间:2024-04-30 15:35:56

来源:互联网

上海素有“美食天堂”之称,汇聚世界各国的饮食文化,开设有三万多家中式、西式、休闲型、快餐连锁型餐饮企业。西餐汇聚了意大利、法国、日本、葡萄牙、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风味;中餐则汇聚了苏、锡、宁、徽等近20个地方风味,并拥有著名的老城隍庙、云南路、黄河路、乍浦路、仙霞路等饮食文化区。

上海也是名闻遐迩的“购物乐园”,“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繁华高雅的淮海路是全国著名的商业大街;正大广场、港汇广场、恒隆广场、美美百货等商业设施更是时尚商品、顶级品牌云集。

1、老城隍庙

上海著名美食街

老城隍庙汇聚了具有浓郁海派文化特色的古玩商品和餐厅、茶楼。主要有华宝楼古玩市场、藏宝楼古玩工艺品市场等,还有南翔小笼、三丝眉毛酥、桂花拉糕、鸽蛋圆子、八宝饭等著名上海小吃。它以丰富的商品、独特的经营、周到的服务,吸引着国内外的游客。

2、云南路美食街

上海著名美食街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云南路美食街位于延安路和西藏路交界处,汇聚了上海本帮、川菜、鲁菜、淮扬菜等各类餐厅,最有名的当属北京烤鸭、盐水鸭、排骨年糕、白斩鸡、火锅等,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食客。

3、南京路商业街

上海著名美食街

南京路有“中华商业第一街”的美称。19世纪初兴起,逐渐发展成“十里洋场”,成为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近年来,许多老字号、老饭店“返老还童”,新兴购物中心拔地而起,第一百货商店、新世界、东方商厦、永安公司、置地广场等大型商场成为中外游客的美食购物天堂。

4、淮海路商业街

上海的淮海路商业街繁华高雅,体现了都市休闲美食购物文化的时代水准。商业街上,各商家装潢典雅、风格各异,商品广纳精品、琳琅满目,开设有大上海时代广场、香港广场、中环广场、太平洋百货、巴黎春天、百盛购物等大型商厦。

5、徐家汇

徐家汇是上海西南地区最重要的商业中心和公共活动中心,中心广场占地1.2平方公里,集美食、购物、休闲于一体,汇聚了港汇广场、东方商厦、太平洋百货、汇金百货、美罗城、汇联商厦等一批知名商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65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昌梅岭风景名胜区

南昌梅岭风景名胜区

梅岭风景名胜区位于南昌市西郊,翻阳湖西南岸,北与庐山对峙,是著名的避暑胜地、中国古典音律和道教净明宗的发源地,景区内山势嵯峨,层峦叠翠,四时秀…

瑞金罗汉岩景区

瑞金罗汉岩景区

罗汉岩风景奇秀,这里山水相依、碧潭似镜、悬崖峭壁、峰奇石怪,尤其是春夏两个季节,更是山花烂漫、彩蝶飞舞,雨后彩虹倒映在波光荡漾的湖面,天水合一…

宜兴玉女山庄景区

宜兴玉女山庄景区

玉女山庄,坐落在宜兴湖父镇阳泉村莲子山上,距市区23公里。它因玉女潭而得名,面积16公顷,游程2000米,内有玉阳洞天和玉潭凝碧两主景,是深潭幽壑、山…

淳化汉云陵

淳化汉云陵

汉云陵位于淳化县城北8公里铁王乡大圪埏村西处,是汉武帝爱妃、汉昭帝之母赵婕妤(勾弋夫人、赵太后)之陵墓,云陵又称“阳陵”、“思合墓”、“女陵”。如…

曲阜少昊陵景区

曲阜少昊陵景区

少昊陵,古称云阳山,位于曲阜城东4公里处的高阜上,有“中国金字塔”之称。传为少昊的墓地,是我国著名古陵之一。陵阔28 5米,高8 73米,顶立12米,形如…

苏州吴中太湖长沙岛凤凰台

苏州吴中太湖长沙岛凤凰台

凤凰台位于苏州太湖中心的长沙岛,太湖大桥1号桥南端,是1号桥与2号桥的链接岛屿,前往西山必经该岛。长沙岛是太湖东西山岛屿之一。因岛四面环湖,俯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