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南昌市 >湾里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昌梅岭狮子峰景区

时间:2024-03-30 03:06:35

来源:互联网

梅岭狮子峰,国家4A级景区,是集合狮子峰、泮溪湖、望狮涧为一体,山峰形如蹲狮,故名狮子峰。梅岭狮子峰海拔仅260米,但其险峻不亚于黄山,悬崖峭壁,奇石怪林。飞来峰是花岗岩倒石堆地貌最宏伟、最壮观的地方,集中反映了梅岭这座大型推覆构造山体,波澜壮阔的成山过程。

南昌梅岭狮子峰

南昌梅岭狮子峰

狮子峰景区是梅岭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这里峰之奇,石之奇,洞之奇,瀑之奇,又有雄伟的危崖、满山遍野的翠竹,古垄青藤、烟波浩淼的泮溪湖,聚集成千上万蝙蝠的蝙蝠洞,堪称世外桃源、人间仙境。登上惟妙惟肖、云雾飘渺的狮子峰举目远眺,远山、近村、田野、湖泊一览无遗,可领略“无限风光在险峰”和“山至绝顶我为峰”的意境。

南昌梅岭狮子峰

南昌梅岭狮子峰

梅岭主峰风景旅游资源有名山、奇石、幽谷、瀑布、湖泊、云海、日出、佛光、雾淞、雨淞、雪淞、千年银杏等等。梅岭主峰景区为:南北分(上下)两大片区。由天坮景点、主峰景点、试剑峰景点、梅福遇仙景点、八角观景亭景点、情侣区景点、卧龙谷景点、卧龙潭景点、共八个景点连接成片。游步道与景区内公路循环一周共约18公里。

南昌梅岭狮子峰

南昌梅岭狮子峰

南昌梅岭位于南昌西郊30公里,内有景点梅岭主峰、狮子峰、漂流、洪丹涯景等十来个景点素有小庐山美誉。南昌梅岭主峰海拔841米,景区内山山相连、层峦叠嶂,众多风化剥蚀形成的花岗岩怪石形状各异,给人以无尽的想象空间。

1、南昌梅岭狮子峰景区等级:AAAA级;

2、南昌梅岭狮子峰景区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5元);

3、南昌梅岭狮子峰景区开放时间:8:00~17:30;

4、南昌梅岭狮子峰景区电话:0791~83796358;

5、南昌梅岭狮子峰景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太平镇泮溪村;

6、南昌梅岭狮子峰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乘车线路:南昌火车站→G105→庐山南大道→X014→梅岭狮子峰景区。

自驾线路:南昌火车站乘坐219路公交车至东方红站下车,换乘112路公交车至望狮涧狮子峰站下车,步行至梅岭狮子峰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63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淮安桃花坞景区

淮安桃花坞景区

桃花坞景区俗称桃花岛,早在明初就开始形成了。景区的标志性建筑是桃花仙子,岛内桃树种类颇丰,大体分为果桃和观赏桃,有春雷、五月红、扬州2号、小红花…

宝鸡炎帝陵景区

宝鸡炎帝陵景区

宝鸡炎帝陵,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级景点,位于宝鸡市渭滨区神龙镇境内的常羊山之上,为炎黄子孙寻根祭祖的主要的场所。 炎帝陵分为陵前区、…

韩城梁带村遗址

韩城梁带村遗址

梁带村遗址出土文物两万余件,遗存丰富且级别高,是“陕西省31年来商周考古最重要的发现”,被评为“2005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图:梁带村遗址…

连云港渔湾自然风景区

连云港渔湾自然风景区

渔湾景区自然景观奇特优美,由瀑布、峭壁、怪石叠化而成,尤其是飞瀑四季不绝,传说中三龙戏水的老龙潭、二龙潭、三龙潭以及龙王三太子睡觉的龙床等景点…

常熟燕园

常熟燕园

常熟燕园是江南著名古典园林之一,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常熟市辛峰巷,花园平面呈狭长方形,占地面积4 5亩。燕园全园有堂构13处、桥3座、假山2座,有…

西安市古城墙

西安市古城墙

2018年10月陕西省西安市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新晋为国家5A级景区。西安城墙位于西安市中心区,是明代初年在唐长安城的皇城基础上建筑起来的,是中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