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阜新市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阜新关山旗敖包景区

时间:2024-04-19 01:19:45

来源:互联网

关山位于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城东35公里处,在大巴、沙拉、招束沟三个乡镇的交界处。海拔439.4米,总面积80平方公里。关山位于东北三大名山之一的医巫闾山最北端,森林覆盖率达80%,以紫烟翠黛、云蒸霞蔚的山峦美色和得天独厚的天然原始森林而闻名遐迩。

大巴镇关山旗敖包景区

关山历史文化厚重,有元代的成吉思汗祠堂,唐代的点将台、樱桃庙、牌楼庙、敖包大殿寺,辽代的肖氏宗族墓葬群等一批历史人文景观。

关山被蒙古贞人视为祖先的“圣魂之山”。这里不仅有绵延十余里的野生杏花,还有当地浓厚的蒙古族历史人文景观:成吉思汗祠堂、点将台、牌楼庙、敖包大殿寺……湮没在杏花深处的历史遗迹,待到花开时节,处处都弥漫着杏花的清香。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新县。

关山风景区内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阜蒙县城—大巴镇,市区游客自驾车程约5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5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常德桃花源景区

常德桃花源景区

常德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千百年来,咸集文人墨客,忙煞古今游人,陶渊明、孟浩然、王昌龄、王维、李白、杜牧、刘禹锡、韩愈、陆游、苏轼等都在此留下了许…

呼和浩特云中城

呼和浩特云中城

云中城,地处阴山以南的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古城村西,位于土默特平原上,地势平坦,有荒干水(今大黑河)、武泉水(今小黑河)、白渠水(今宝贝河)流过,土地…

银川灵武水洞沟旅游区

银川灵武水洞沟旅游区

银川市灵武水洞沟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宁夏灵武市临河镇,是一个集旅游观光、科学考察、休闲娱乐、军事探险为一体的旅游区。 ▲…

辽源福寿宫魁星楼

辽源福寿宫魁星楼

福寿宫坐落于辽源市龙首山南麓、东辽河畔,是东北最大的道观之一,被誉为“华夏玄门第一楼”的辽源魁星楼便矗立于此。 福寿宫魁星楼始建于清光绪年间…

丹东鸭绿江大桥

丹东鸭绿江大桥

鸭绿江大桥(中朝友谊桥)位于丹东市振兴区江岸路0号的国门公园内,地处鸭绿江断桥南侧,是鸭绿江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之一。鸭绿江大桥建于1940年,为铁路…

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

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

贺兰山岩画风景区,位于贺兰县西贺兰口内,它记录了远古人类在3000年前至10000年前放牧、狩猎、祭祀、争战、娱舞、交媾等生活场景。主要景点有拜寺口双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