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怀化市 >辰溪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辰溪燕子洞

时间:2024-04-20 06:05:40

来源:互联网

辰溪燕子洞,国家2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50.8平方公里,由十二大景区组成燕子洞风景区,位于辰溪县火马冲境内,湘黔铁路边上,距辰溪火车站1公里,离怀化市区50余公里,交通便捷。

辰溪燕子洞

燕子洞的核心景区有燕子洞、一线天、高峡平湖、分水凼瀑布、半月潭、怡神园等。旅游区四季风景皆不同,春来杜鹃花盛红抹紫染;夏日流水潺潺林木葱翠;金秋菊桂芬芳满谷生香;冬令松竹绰约玉树银装,游客可随时前往。

辰溪燕子洞

辰溪燕子洞

三步一景,十步一惊的辰溪燕子洞旅游区属岩溶地貌,山势险峻,沟壑幽深,是大湘西的神奇景观。特别是景区中溪流环绕,潭渊如镜,瀑布高悬,堪称一绝。燕子洞的自然景观丰富优美,人文景巧夺天工,游客来此可大开眼界,是旅游观光的理想选择。

1、辰溪燕子洞景区等级:AA

2、辰溪燕子洞景区门票价格:20元;

3、辰溪燕子洞景区开放时间:8:00-16:00;

4、辰溪燕子洞景区电话:0745-5422488、7632798;

5、辰溪燕子洞景区地址: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火马冲境内;

6、辰溪燕子洞怎么去?

A、乘车路线:在中心汽车站乘坐怀化到溆浦或辰溪的中巴车,在火马冲下车后,建议租三轮车到燕子洞。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线路:怀化→花桥→山塘驿→火马冲→燕子洞 全程大约55公里,路况一般。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5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娄底湄江风景区

娄底湄江风景区

湄江位于湘中腹地、涟源市北,总面积136 64平方公里,可游览的景点达400多个。景区分为观音崖—藏君洞、塞海—龙泉峡、仙人府—香炉山、大江口、仙女寨等…

永丰西阳宫

永丰西阳宫

西阳宫位于吉安市永丰县城南70公里的沙溪镇,是唐宋八大家之一欧阳修的故里。西阳宫是一座三殿并列的古建筑群。前面有一座高大的圆型拱门,门顶上方书有…

满洲里国门景区

满洲里国门景区

满洲里国门景区位于满洲里市区西九公里处,中俄边境我方一侧。最早的国门是60年代末修建的铁木结构的绿色栈桥,横跨中苏两种轨距的铁距上,用来检查出入…

浏阳石柱峰风景区

浏阳石柱峰风景区

石柱峰,在浏阳东北部社港、龙伏等乡镇交界处。其中奇峰耸峙,巍峨雄伟,如鹤立鸡群。石柱峰东连大围山,北邻幕阜山,南接道吾山脉,西临捞刀河谷,主峰…

赣州通天岩景区

赣州通天岩景区

这里岩深谷邃,树荫蔽日,丹崖绝壁,景色秀丽,是一处发育十分典型的丹霞地貌景区。赣州通天岩现保存着唐宋以来摩崖造像358尊,北宋至民国的题刻128品,…

浏阳石牛寨风景区

浏阳石牛寨风景区

石牛寨地处湘、鄂、赣边界,石牛寨是位于石柱峰下,社港、龙伏两镇交界处的一座红色砂岩构成的孤山,雄踞于绿色田野之上,陡峭而险峻,因山体形状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