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松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

时间:2024-04-21 01:15:30

来源:互联网

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规模宏大、景观奇丽、空气清新、设施完备,是哈尔滨首家具有民俗风情,可供度假、旅游的休闲场所。度假区集绿色餐饮、客房、康娱乐为一体,娱乐项目多样,绿色氛围浓厚,前来的宾客皆满意而归。

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

黑天鹅度假村是集餐饮、客房、娱乐为一体,设施配套,功能齐全,二十六栋欧式别墅和东方别墅、座落有致独具匠心,高贵典雅,上百间豪华客房相辅左右,总统套房华贵高雅独树一帜。

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

每一处都具有各自的风格和个性,是高品位、高格调的精心营造。三季观花一季赏清的精心整体绿化布局,自然天成。大小餐厅、包厢、各类会场、商务中心,以及歌舞厅、桌球室、网球场、门球馆、健身房等康乐设施一应俱全,是休闲度假、疗养娱乐、的理想场所。

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

度假区虽身处城区,但风景不亚于郊野,方便了都市人来此放松。

1、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景区等级:AA级;

2、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门票:免费,住宿价格在200-1000不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开放时间:全天

4、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电话:0451-88111588

5、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

6、哈尔滨黑天鹅度假区怎么去?

乘坐216、122、125、126路公交车到世纪花园1号门公交车站下往鑫源街北走200米即到。

乘坐35路公交车鑫源站下车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方正鸳鸯峰景区

方正鸳鸯峰景区

鸳鸯峰景区位于黑龙江省方正国有重点林区南部的石河与红旗两林场,因有两座山峰酷似两只在林海中戏水的鸳鸯,故称鸳鸯峰。主峰海拨高度为720米,也称雄峰…

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包括柳仙谷、亦禾观光园、冰雪小镇、水上乐园、璞祯酒店,是华北首个集户外运动、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

保定徐水大午温泉度假村

保定徐水大午温泉度假村

大午温泉井是石家庄至涿州之间,沿太行山脉东麓钻探成功的第一眼地热井。井深3003米,井底水温62℃,出井水温56℃,日出水量达1200立方米。泉水水质优越…

海口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

海口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

海南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西海岸盈滨半岛。酒店是新加坡丰隆集团下属千禧酒店集团管理,占地面积8040㎡,建筑面积2520㎡,酒店面海而居,层…

易县易水湖景区

易县易水湖景区

易水湖位于保定境内易县城西南30公里处,是50年代利用四周高耸的山势而修建的一座人工湖。水面面积27平方公里,最深处48 5米,湖的南侧与狼牙山相连,北…

保定安新锦泰温泉度假村

保定安新锦泰温泉度假村

锦泰温泉度假村坐落于“京南水乡”白洋淀5A级风景区西北侧,距离白洋淀码头5公里,酒店占地近百余亩,总建筑面积五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住宿、会议、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