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方正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方正鸳鸯峰景区

时间:2024-03-29 23:02:09

来源:互联网

鸳鸯峰景区位于黑龙江省方正国有重点林区南部的石河与红旗两林场,因有两座山峰酷似两只在林海中戏水的鸳鸯,故称鸳鸯峰。主峰海拨高度为720米,也称雄峰、鸳峰。景区内山高林密,奇石秀丽,水流潺潺,山、水、林、石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幅“奇、秀、幽、险、神”的隽美画卷!

方正鸳鸯峰景区

鸳鸯峰景区全称是罗勒密·鸳鸯峰景区,“罗勒密”梵语“松针上的雪”。景区总面积3000多公顷,包括三个区位:响水河时尚体育运动区、罗勒密山鸳鸯峰登山区、罗勒密森林康养中心,“动、缓、静”使其独具特色。动-响水河时尚体育运动区,缓-鸳鸯峰登山区,静-罗勒密森林康养中心。

方正鸳鸯峰景区

罗勒密山鸳鸯峰是林区高的山脉,海拨高度1357米。罗勒密森林康养中心,为自然森林生态资源,天然景观,山水环绕,民俗风情,异国风采,被誉为“生态度假胜地”。

鸳鸯峰景区森林覆盖率93%,空气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近3万个。有西北沟和平安沟两大沟系,高海拔1357米,冬季西北风较强,夏季平均温度在18-23度之间,是一处清凉的世界,一个世外桃源。这里奇花异草铺地,山珍异宝深藏,飞禽走兽居多,富有"绝境生奇石,深山藏异宝"之美称。

方正鸳鸯峰景区

山高水清,山峰耸立,万石峥嵘,奇石秀山,山、林、水融为一体,鸟语花香,浑然天成。登上鸳鸯峰,环视群山,征服和成功之感油然而生。鸳鸯峰玻璃栈道和森林滑道建成,正式对外接待游客,此项目成为景区的一大亮点,使景区游玩项目更具丰富性,刺激性、趣味性。

方正鸳鸯峰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玻璃栈道临崖而建,全程240米,距离地面高度达288米,森林滑道离地高度1.5米,全程长达244米,为罗勒密山鸳鸯峰景区内汇聚特色的、典型的集自然风光观光性、避暑养生功能性和互动参与体验性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避暑康养度假景区和近郊出游目的地。

方正鸳鸯峰景区

鸳鸯峰鹊桥架设于鸳鸯峰的两个山峰之间,桥长133.5米,宽3米,高288米,行走其上,鸳鸯峰风光尽收眼底,如同“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玻璃桥面离地面垂直距离足四十层楼高,云深雾重的时候,站在吊桥之上赏景,仿佛漫步云端,顿有“脚踏祥云,腾云驾雾”之感。

方正鸳鸯峰景区

秀美宁静的红旗小镇,夜晚如童话世界一般,安静而神秘,充分体现出了罗勒密山景区“静”的特色。这些错落有致,设计别致的木屋,这些是红旗度假中心的标志性建筑。木屋为全实木建造,外观宏伟壮观,身临其中,好像进入了童话里的宫殿。

同时还会闻到淡淡的实木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屋内设施齐全,电视,淋浴,洗衣机,通讯设备齐全,让您感受到家的温暖。到了夜晚,欣赏着繁星闪闪,倾听着流水潺潺,呼吸着大自然特有的味道,木屋外绿树鲜花环绕,青山绿水相依,萤火虫不时的闪耀着若隐若现的光,不得不感叹这罗勒密的山美水美。

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5元);

开放时间:07:00-17:00;

景区电话:400-027-3666;

景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方正国有重点林区红旗林场罗勒密山鸳鸯峰景区。

方正鸳鸯峰景区怎么去?

哈尔滨方向自驾路线:沿哈同高速公路至高楞收费站入口(约199公里),进入鸡讷公路行驶24公里处,右转行入方虎公路45公里处到达鸳鸯峰登山区。

牡丹江方向自驾路线:鹤大高速沿哈尔滨方向行驶90公里,进入林口收费站,沿鸡讷公路哈尔滨方向120公里至景区标志物,左转行入方虎公路45公里处到达鸳鸯峰登山区。

佳木斯方向自驾路线:哈同高速沿哈尔滨方向行驶126公里处进入高楞,进入鸡讷公路行驶24公里处,右转行入方虎公路45公里处到达鸳鸯峰登山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5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石家庄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包括柳仙谷、亦禾观光园、冰雪小镇、水上乐园、璞祯酒店,是华北首个集户外运动、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

保定徐水大午温泉度假村

保定徐水大午温泉度假村

大午温泉井是石家庄至涿州之间,沿太行山脉东麓钻探成功的第一眼地热井。井深3003米,井底水温62℃,出井水温56℃,日出水量达1200立方米。泉水水质优越…

海口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

海口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

海南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西海岸盈滨半岛。酒店是新加坡丰隆集团下属千禧酒店集团管理,占地面积8040㎡,建筑面积2520㎡,酒店面海而居,层…

易县易水湖景区

易县易水湖景区

易水湖位于保定境内易县城西南30公里处,是50年代利用四周高耸的山势而修建的一座人工湖。水面面积27平方公里,最深处48 5米,湖的南侧与狼牙山相连,北…

保定安新锦泰温泉度假村

保定安新锦泰温泉度假村

锦泰温泉度假村坐落于“京南水乡”白洋淀5A级风景区西北侧,距离白洋淀码头5公里,酒店占地近百余亩,总建筑面积五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住宿、会议、餐饮…

万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万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石梅湾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南部,距海南兴隆华侨旅游经济区12公里。 石梅湾是一片原始的南国景观,三面环山,一面向海,山形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