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光谷步行街

时间:2024-04-26 04:29:40

来源:互联网

光谷步行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广场,是一条建设在以鲁巷为中心的光谷核心地段上的全球第一步行街,由一条1350米目前世界最长纯步行商业街串起,与武昌以往任何一个项目不同,整个世界城项目由九大组团串起,复合了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步行街以及高档住宅的“四位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心建筑群。

武汉光谷步行街

光谷步行街总占地面积41.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由现代风情街、西班牙街、德国风情街、意大利风情街和法国风情街组成,外连世界城广场,是集购物消费、餐饮娱乐、旅游观光、休闲健身、商务办公、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全业态、复合型超级商业步行街。

走在步行街,如同徜徉在欧洲建筑的历史长河,整条步行街上,座椅、雕塑、街头小品,每一小细节,都将与周围的建筑风格相吻合,展现不同的异域风情。

景区地址:武昌东湖开发区光谷广场东光谷步行街

武汉光谷步行街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

702、703、536、518、540、581、728等20余条公交线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5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鼓楼景区

南京鼓楼景区

南京鼓楼位于南京城中心鼓楼岗上,建于明洪武十五年(1382年),规模宏大、气势雄伟,乃当年击鼓报时的场所,为全城百姓昼夜报时,有时也用作迎王、接诏书…

南京溧水天生桥风景区

南京溧水天生桥风景区

溧水天生桥闻名遐尔、国内堪称一奇、举世无双的一座石桥,现已列为江苏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金陵新四十八景之一。据记载,在开胭脂河时“以巨石面留…

镇江明清民居建筑群五柳堂

镇江明清民居建筑群五柳堂

明清民居建筑群五柳堂位于镇江市区的演军巷,是明清民居建筑群。建筑群延续明、清及民国三个历史时期,代表着镇江古民居的特点和风格。院中五棵柽柳与五…

泗阳三庄汉墓

泗阳三庄汉墓

三庄汉墓群是古泗水国的重要遗址,位于泗阳县三庄乡东部的刑西支渠与新邢码河之间。分布于东西2500米,南北7500米的范围内,计40余座。古墓座落有序,并…

南京李香君故居

南京李香君故居

李香君故居是为纪念我国古代爱国名媛、“秦淮八艳”之一的李香君而建。故居是颇有特色的明清河房建筑风格,配以古香古色的设施陈列,全面展现了李香君当…

徐州北洞山西汉楚王陵

徐州北洞山西汉楚王陵

北洞山西汉楚王陵位于徐州以北十公里的茅村乡洞山村,在京杭大运河的北岸,为一15米高的小山,系汉代石室墓早年被盗。石室凿制而成,其上又加封土夯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