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嵩县卧龙谷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4-04-27 07:38:34

来源:互联网

卧龙谷生态旅游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洛阳市嵩县车村镇的东部,距洛阳130公里,地处八百里伏牛山的腹地,伏牛山风景资源带。卧龙谷群峰逶迤,如巨龙盘卧,淙淙流水,九曲十八弯,似银龙天降。

洛阳嵩县卧龙谷旅游区

卧龙谷其西于“人间仙境”白云山相邻,东与“中原独秀”木札岭一山之隔,北面与伊河漂流、天池山、陆诨水库等旅游区有高等级的旅游公路相通,311国道从景区旁穿过,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嵩县卧龙谷生态旅游区

卧龙谷因汉光武帝刘秀在此过夜点兵得百姓拥护而得名,系中条期末燕山晚期地壳运动形成的深断裂花岗岩地貌。景区有效观赏面积30余平方公里,有大小景点200余处,这里处于亚热带向北温带的过渡带,气候温凉湿润,雨量充沛,四季分明,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

洛阳嵩县卧龙谷旅游区

区内林茂草丰,植被原始,有植物1900余种,中药材1400余种,珍禽200余种,加之有淙淙溪流、巍峨群山、如削峭壁、怪石云海、飞瀑幽潭,又有王莽撵刘秀的传奇故事和以扬善抑恶为道德基调的青龙福泽民众的美丽神化传说共同构成了文化内涵深厚、景色神奇秀丽的完整风景体系,因此被赞誉为“豫西山水画廊”。

1、卧龙谷最佳旅游时间:04月01日至10月31日

2、洛阳卧龙谷参考门票价格:60元

3、洛阳卧龙谷电话:0379-66573388、66573238

4、嵩县卧龙谷开放时间:7:00-19:00

5、洛阳卧龙谷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水磨村南地组(镇东4公里处311国道旁)【预订住宿】

6、洛阳卧龙谷风景区怎么走

⑴乘车路线:

①洛阳火车站:对面到一运汽车站做洛阳到车村的车,然后下车做公交车就可以了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洛阳汽车站:做大巴车至木札岭的车,然后到车村下车,再打出租车到卧龙谷就可以了

③车村汽车站:做公交车或是打出租就可直接到

⑴自驾车路线:

①洛阳→汝阳→木扎岭→卧龙谷→白云山(上二广高速,在汝阳下高速,过汝阳县城走临木路到木扎岭景区沿G311国道往西5公里到卧龙谷景区)

②洛阳→合峪→白云山→车村→卧龙谷(走洛栾快速通道,到到卧龙谷景区)

景区门口可停放210个车位,立体车库5个,路边100个车位,其他217个车位| 522个车位

停车收费:大巴15元、中巴10元、小车5元。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46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商丘应天书院

商丘应天书院

应天书院,国家4A级景区,位于商丘旧城州之东,在北宋时与江西庐山的白鹿洞书院、湖南长沙的岳麓书院、河南嵩山的嵩山书院并称为四大书院。 应天书院…

无锡梅园风景区

无锡梅园风景区

梅园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公园,位于无锡西郊的东山和浒山南坡,距市区7公里,距太湖1 5公里,园内遍植梅树,是江南著…

内乡宝天曼七星潭

内乡宝天曼七星潭

内乡七星潭,国家4A级景区,位于内乡县宝天曼南麓。属于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宝天曼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宝天曼的一颗明珠,是一处旅游、度假、…

南京中山陵风景区

南京中山陵风景区

中山陵园风景区地处南京市东部,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钟山风景区的主体部分,面积31平方公里,因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安葬在此而得名。 …

扬州古运河夜游

扬州古运河夜游

运河扬州段是大运河最古老的一段。扬州古运河水质清澈,穿城而过,沿岸古迹林立,风土人情独特有趣。扬州古运河指的是从茱萸湾风景区到高旻寺的河段,游…

台州仙居神仙居

台州仙居神仙居

神仙居,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位于仙居县城西约20公里的白塔镇南境。专家赞“早知神仙居,何必去黄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