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栾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时间:2024-04-24 02:11:56

来源:互联网

鸡冠洞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三公里处,区内一山,山中一洞,山以形名,洞以山名,故曰"鸡冠洞"。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景区主要由玉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聚仙宫、瑶池宫、藏秀阁、石林坊八大景区连缀而成。洞外的鸡冠山、景区标志石、玉带桥及彩绘牌楼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被专家誉为“景观壮丽、堪称北国第一洞府;成因独特,正是国内首家龙宫”,它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三公里处,是一座天然石灰岩溶洞。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洞中布满石灰质水溶液滴凝形成的石柱、石塔、石瀑、石川、石花,琼林玉树,千姿百态,俨然一座美不胜收的艺术殿堂。景区内山青、水秀、石奇、洞幽,四季成游。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洞深5600米,上下分五层,落差138米。目前已开发洞长1800米,观赏面积23000平方米,共分八大景区。洞内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景观布局疏密有致。

景区旅游服务配套设施齐全,拥有旅行社、宾馆、旅游纪念品市场、有轨缆车及旅游环保车队,还有集娱乐与刺激为一体的德国管轨式滑道、有高山牡丹园、月季园等花卉观光园,增设有“梦幻新境界,浪漫鸡冠洞”等夜游项目,“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一应俱全。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位于景区中心游览区内,共栽植魏紫、姚黄、二乔、洛阳红等18类180个品种4.6万株牡丹。园内搭配珍贵稀有树种0.3万棵,行道绿化树种3.6万棵,其他花草36类5万棵。是目前国内唯一牡丹品种最多、类别最丰富的高山牡丹园区。每年“五一”黄金周期间为鸡冠洞高山牡丹园的盛花期。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月季园位于鸡冠洞百花坡对面,共栽植了6大色系20余个品种的3万余柱月季苗木, 每年“五一”前后伴着牡丹开放迎宾,馨香满园。花期连续不断,一直持续到大雪纷飞,使得景区实现了四季常青、季季有花。漫步于姹紫嫣红的月季花海之中,体验“人在画中游”的美妙乐趣。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洞天飞龙”滑道位于鸡冠洞景区溶洞出口,总长度为1200米,上下落差为60米,拥有滑车18辆,载客人数为2人/车,最大运行速度为40km/h,具备参与性、趣味性、刺激性较强的管轨式环形滑道。

鸡冠洞“洞天飞龙”滑道为游客提供了最佳的下山选择,游客乘坐滑道下山,不仅能感受到“在绿荫下飘逸,在花丛中飞舞”的乐趣,并且能领略到沿途美丽而淳朴的自然风光,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地轨缆车,国内第一个最先进、最规范的有轨客运缆车,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提升制动设备,以钢轨为轨道,以钢索为动力牵引,以数字无线通讯为联络方式,并具备手动、自动以及轨道制动等多种安全装置。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天河漂流,是鸡冠洞景区新建高空漂流,全长1800米,上下落差80米,天河漂流建筑结构为全钢架玻璃水槽,高空漂流路线蜿蜒曲折,穿丛林,越花海,浪花飞溅,激流勇进、惊险刺激、安全生态、欢乐无限,是河南省内首条高空玻璃漂流,成为中原首创。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幸福桥,是鸡冠洞景区玻璃景观索桥,东西跨度180米,悬空高度38米,玻璃景观索桥设计巧妙合理,游客可空中漫步,在高空观光,集观光体验为一体,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栾川鸡冠洞风景区

鸡冠洞高空飞碟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刺激性和娱乐性的现代化体育游乐项目,也称为“急速滑翔”“空中飞人”,由旱滑演变而来。滑道全长30米,上下落差12米,飞起高度离地面5/6米,是借助高差从高处以较高的速度向下滑行,然后飞到安全充气堡上。使游客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和满足,也是一个震动力很大的拓展游戏,目的为挑战自我,通过体验项目给自己带来的个人突破。

鸡冠洞风景区导游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鸡冠洞风景区导游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栾川鸡冠洞景区等级:AAAAA级;

2、栾川鸡冠洞景区门票价格:50元;

3、栾川鸡冠洞景区开放时间:8:00-16:30;

4、栾川鸡冠洞景区电话:0379-66890999、66890998;

5、栾川鸡冠洞景区地址: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三公里处;

6、栾川鸡冠洞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从汽车站可乘坐前往鸡冠洞风景名胜区的班车,也可从洛阳市乘车到栾川县,然后转乘前往鸡冠洞的旅游专线车即可。

洛阳火车站西边锦远汽车站坐到栾川的红色安泰快运的车,42.5元,三个小时内到,到栾川后汽车站对门坐公交车,4路,1元;

B、自驾线路:

济南→京福高速→济宁→日东高速→菏泽→日南高速→兰考→连霍高速 →郑州→洛阳→二广高速→洛阳西南绕城→伊川北→洛栾快速通道→栾川→鸡冠洞。

➀ 洛阳自驾车路线:走洛栾快速通道方便

➁ 郑州自驾车路线:郑州→郑少洛高速→转洛栾快速通道→过栾川→往鸡冠洞方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4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呼和浩特大青山赵长城

呼和浩特大青山赵长城

赵长城位于呼和浩特市北大青山南麓,乌素图召后面保存的一段长城,残高3米左右,虽还不是保存最好地段,但以其交通方便,在游览召庙之后就可登临赵长城,…

湘乡东山书院景区

湘乡东山书院景区

湘乡东山书院是毛泽东走出韶山,求学励志、成长报国的第一站,为全省乃至全国保存最完好的一所书院,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南京阅江楼景区

南京阅江楼景区

南京阅江楼,国家4A级景区,总面积31公顷,景区有阅江楼、玩咸亭、古炮台、孙中山阅江处、五军地道、古城墙、地藏寺、五色土、静海寺等30余处历史遗迹,…

包头秦长城旅游区

包头秦长城旅游区

秦长城在包头市境内的秦长城累计长度为120公里左右,多半修筑在山峦北坡,依山就险,因坡取势。 山谷隘口及平川地带多用夯土筑成,山地则多用石块或土…

呼伦贝尔嘎仙洞景区

呼伦贝尔嘎仙洞景区

呼伦贝尔嘎仙洞,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北魏拓跋鲜卑祖先居住的石室旧墟。嘎仙洞石室的发现,是迄今中国北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已知的有文献确切可考…

呼和浩特昭君墓景区

呼和浩特昭君墓景区

昭君博物院位于呼和浩特市南9公里的大黑河南岸,是由昭君墓及其一系列纪念建筑设施组成,位于呼和浩特市南9公里的大黑河畔,墓身为人工夯筑的封土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