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湘潭市 >湘乡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湘乡茅浒水乡景区

时间:2024-04-26 09:54:15

来源:互联网

茅浒水乡景区环境和谐,空气清新怡人,景观优美别致,是湘乡乃至湘潭少有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区,为长株潭的后花园和继周庄、乌镇后的“全国最具特色第三大水乡”。

湘乡茅浒水乡景区

茅浒水乡度假村位于湘潭和湘乡之间的东山湖中,水面700亩,湖心“金鸭洲”面积40亩。茅浒水乡度假村是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拓展训练为一体的五星级农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东南绵绵 青翠山峦,西衔湘乡新城,北向长株潭。真是“一折青山一扇屏,一湾碧水一条琴”,好一片如画如诗的人间仙境。

茅草棚,吊脚楼,远看似农家;有秦风,显汉韵,近观则古朴;设计美、装饰靓,进屋恍如西欧。万岁茶楼品茗,风雨长廊探幽。更有万千垂柳献爱,满岛丹桂送香,绿茵遍地,竹林排阵,四时花果不断,百亩绿色果蔬自采自摘,多种野生鱼虾撩人心扉。自制美酒,豆类食品,四时山珍,彰显特色;溜达草鸡, 嬉水鹅鸭,农家土猪,大快朵颐。

茅浒水乡景区等级:AAA级;

茅浒水乡景区门票参考价:免费;

茅浒水乡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茅浒水乡景区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和湘乡之间的东山湖中

茅浒水乡景区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茅浒水乡景区距湘乡市区8公里,西有湘黔线、潭邵高速公路、国道320线穿过,便捷的交通,直接通往湘潭、韶山、宁乡、娄底等邻近城镇;南与国家级东台山森林公园及湘乡东山新城区相连相望,碧水青山,交映相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40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柏乡汉牡丹园

柏乡汉牡丹园

邢台柏乡汉牡丹园是国家牡丹芍药资源保护区,位于邢台市柏乡县,占地面积520亩,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园内囊括了洛阳、菏泽、安徽、甘肃以及日、美、法等…

长沙马王堆汉墓旅游风景区

长沙马王堆汉墓旅游风景区

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的马王堆汉墓在湖南长沙市东郊五里牌,为一马鞍开土堆,封土堆高10余米,直径30米左右。原来以为是五代楚王马殷的墓葬,1972-19…

阿拉善额济纳旗黑城遗址

阿拉善额济纳旗黑城遗址

黑城遗址位于内蒙古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东南25公里处,该城建于公元九世纪的西夏政权时期,是目前古丝绸之路上现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一座古城遗址。 …

湘乡水府庙景区

湘乡水府庙景区

水府庙旅游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地处湘中,以湖南水府庙水库为主体,位于湘江支流涟水的中游,沿库的历史遗存也给水府旅游区带来了深厚的文化积…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林海奇石,国家5A级景区,避暑佳地,游山玩水的首选,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是由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构成的生态旅游新区和国家地质遗迹公园,…

锡林郭勒金长城

锡林郭勒金长城

锡林郭勒金长城始建于金太宗天会年间,东北向西南贯穿盟境,是规模宏大的古代军事防御工程。 金长城是从河北省延伸过来的、从多伦县、阿巴嘎旗、直到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