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河池市 >大化瑶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

时间:2024-04-20 13:57:48

来源:互联网

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是我国唯一以深洼地为主的国家级地质公园,位于广西大化县北部七百弄乡和板升乡境内。七百弄风光神奇罕见,是中国南方热带、亚热带岩溶地貌的典型代表。

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

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是一处“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旅游宝地,主要景点有八里九弯、千山万弄观景台、观景长廊、天下第一弄、十里幽谷、龙卷地、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莲花山等。

公园内有有各种形状的洼地2566个,以山奇、水秀、湖旷、峡险、洼深、石美、洞幽为特色,奇山秀水交相辉映,各领风骚。公园拥有丰富且独特的生物资源景观,是大自然赐予人类宝贵的自然遗产,极具科普价值、审美价值和旅游开发价值。

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

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空间结构合理,功能体系完善,产品特色鲜明,是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是令人向往的旅游景区。

主要地质遗迹为高峰丛深洼 地,次要地质遗迹为岩溶谷地、峡谷、洞穴、地下暗河、地质剖面和水体景观等,划分为千山万弄观景台、板兰峡谷景区、石国天都景区、十里幽谷景区

面积323.4平 方公里。该地质公园是世界上发育最好最典型的高峰丛深洼地地区,是西南岩溶地貌的典型代表,它形成的山海奇观、斗淋等景观,规模宏大,极具观赏价值,是国 内外罕见的喀斯特地貌。

1、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门票价格:9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开放时间:8:00~18:00;

4、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电话:(0778)5814379;

5、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地址:广西省河池市大化县七百弄乡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

6、大化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广西南宁安吉客运站乘坐前往大化县的巴士,然后在大化县换乘前往七百弄的巴士。

自驾线路:金城江火车站→新建路→西环路→乾宵路→ G323→都安互通→安阳大道→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3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京山绿林寨

京山绿林寨

大洪山绿林寨,国家4A级景区,位于荆门市京山县绿林镇绿林山生态旅游度假村内,有“神州第一古兵寨“之称,是国务院1988年同张家界、九寨沟等景区同批次…

钟祥明显陵风景区

钟祥明显陵风景区

明显陵,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湖北省钟祥市城东北5公里的纯德山上,显陵以其独特的环境风貌、精巧的布局构思、宏大的建筑规模、丰富…

建始县石门河景区

建始县石门河景区

石门河景区,位于恩施建始高坪,处于北纬30度线上,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养生胜地之一。七里石梯下河底,七里石梯上高山。沿古道而下,昔日人仰马嘶的情景仿…

桂林聚龙潭景区

桂林聚龙潭景区

聚龙潭在广西桂林阳朔城南桂荔公路六公里处,介于著名风景点“穿岩古榕”、“明月奇峰”之间。由黑岩、水岩组成,兼水陆之胜。因岩外奇峰竞秀宛如神龙腾…

襄阳古城景区

襄阳古城景区

襄阳古城位于襄樊市区汉江南岸,它南跨汉沔,北接京洛,地处要冲,水陆交通方便,春秋时为楚国之北津戍,东汉末为荆州牧治所,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为我…

兴义万峰林风景区

兴义万峰林风景区

万峰林景区位列“中国最美五大峰林”之三,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位于兴义城南5公里,区内喀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