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玉林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玉林云天文化城

时间:2024-04-20 23:00:12

来源:互联网

云天文化城,4A级景区,双称云天宫,位于玉林市玉州区江滨路461号,占地总面积为70亩,是我国目前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文化建筑,也是一座浓缩中国古今传统文化和著名建筑风格的文化之地,是玉林市重点景区之一。

玉林云天文化城

云天文化城景区广场上有麒麟、凤凰、石雕龙、铜鼓等巨型雕塑,主体建筑云天宫上有“东南亚第一大铜佛”的巨型铜佛像,楼内保存有少量地基原石,藏有诸多艺术作品,设集贤殿、天然奇木馆、玉石陶瓷馆、台湾文化馆、民俗节庆馆、木雕工艺馆,令人大开眼界。此外还有神木回廊、锦鲤池、古典园林、百荷仙等景观,构成一副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

玉林云天文化城

这是一座以浓缩的华夏古今传统文化和著名特色建筑风格融为一体的,用以展现华夏五千年历史文化的巨型仿古宫殿式建筑,堪称中国传承文化建筑一绝。以石雕、木雕、铸铜三大系列,艺术性地呈现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并以创新的手法为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做传承,通过一件件天下独出心载之杰作,带人们感受中华技艺的博大精深。

玉林云天文化城

云天宫民俗文化世界广场,占地7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为一座21层、高达108米的高楼。云天宫整个建筑楼塔重叠,攀高而上,主楼正面两旁各自延伸出至少相当于4层楼高度以上的副楼,俨然如两只稳坐巨人的“脚”。

玉林云天文化城

在这座建筑主楼的正中央,伸出了一个约5层楼高的大平台,这里将竖立起一座高30米、重660吨的号称“东南亚第一大铜佛”的巨型铜佛像。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玉林云天文化城

在广场中央,分别耸立着一对18.1米高的用青色花岗岩雕塑而成的龙表,一对以同样原料雕塑而成的5.8米高的麒麟和一对4.7米高的凤凰以及108条石雕龙。

玉林云天文化城

最引入注目的是主楼正门前面安着一面用黄铜雕塑而成的巨型铜鼓,铜鼓上挺立着一只据说目前在国内外独一无二的高十多米的巨型公鸡铜像。公鸡的形象象征中国版图。

玉林云天文化城

云天文化城的雕塑作品分为三大系列:石雕、木雕及铸铜。每一件雕塑作品,都包含着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都凝结着两岸同根的深情,都体现着两岸艺术家和民间工匠们对中华民族文化的无比热爱及对艺术境界的至高追求。

玉林云天文化城

细细观赏、品味那数以千计、精美绝伦的雕塑作品,便如同游入了历史的长河,那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瑰宝,就在我们触手可及的地方;那生生不息的民族文化精神,以浩瀚而柔美的方式,沐浴着我们的身心。

1、玉林云天文化城景区等级:AAAA级;

2、玉林云天文化城门票价格:180元(预订优惠价:160元);

3、玉林云天文化城电话:0775-2881909;

4、玉林云天文化城开放时间:8:00-18:00;

5、玉林云天文化城地址:广西玉林市江滨路461号

6、玉林云天文化城怎么走?

①玉林云天文化城乘车路线:玉林乘坐汽车到达

②玉林云天文化城自驾车路线: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云天文化城"导航前往。近民主中路与江滨路交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33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州荔湾区荔枝湾

广州荔湾区荔枝湾

荔枝湾位于广州老城区的西关腹地,也是西关现在名叫“荔湾区”的由来,有诗“一湾溪水绿,两岸荔枝红”就是描述的荔枝湾的景色。荔枝湾环境优美,水系交…

灵宝函谷关

灵宝函谷关

函谷关古文化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豫陜晋三省交界、河南省西大门灵宝市境内,函谷关辖区面积16 5平方公里,函谷关主要景点有太初宫、道圣宫、道家…

潮州牌坊街与美食

潮州牌坊街与美食

潮州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古城,特别是那些牌坊,更是这座城市独特的标志。让潮州人自豪了好几百年的潮州太平路的牌坊景观曾是全国之最,至今仍为不少老…

鹿邑明道宫景区

鹿邑明道宫景区

明道宫景区,国家级AAAA景区,随太清宫遗址一起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1号。 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传道讲学的纪念…

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

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

广州白云山为南粤名山,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历史上羊城八景中的“菊湖云影”、“白云晚望”、“蒲间濂泉”、“景泰僧归”都在白云山里。山中植…

周口鹿邑太清宫

周口鹿邑太清宫

太清宫又称前宫,以太极殿为中心,东有老子牧牛场遗址,西有隐阳山遗址,中有九步井;大殿内供老子像,殿侧立有高约1 5米,直径约25公分的铁柱,为老子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