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三亚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亚小鱼温泉

时间:2024-04-19 11:17:33

来源:互联网

三亚小鱼温泉位于三亚凤凰镇水蛟村,因开创了中国首家鱼疗养生温泉而得名。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完美蜕变为高大上且生态自然颇具黎苗风情的温泉度假区。

三亚小鱼温泉

小鱼温泉景区处处荡漾着水的韵致,林木亭台交相辉映,布置得像一个坠入尘网的世外桃源。

180间雅致精品客房及乡间别墅,20多个风味小吃铺,时尚小火锅餐饮、67个各种特色养生温泉泡池、乡村酒吧、禅茶会馆等,构成占地150亩的温泉小镇!

三亚小鱼温泉

从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去,路的两旁种着主人细心呵护的各色花草,人行走其间颇有曲径通幽之感。

芭蕉叶着着肥大的裙摆,在小路尽头欲露还羞,指引着我们来到了小池旁。

在某个天气晴朗的午后,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在池边的回廊里静静地垂钓,用姜太公的闲情逸致,钓一个水气氤氲的午后。

三亚小鱼温泉

如果足够幸运,收获鱼虾半篓,便让主人就地烹煮,新鲜的河鲜最能保留原汁原味的做法,便是清蒸。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将两边鱼肉打斜划开两道,淋一点料酒腌制十分钟,再夹上姜丝以祛除腥味,上锅蒸10分钟,一道鲜嫩甜美的佳肴就可供君享用。

当然如果再配上慢火熬煮的老鸭汤,斟几盏老酒,觥筹之间,尽吐真言,便是人生何等畅快之事。

三亚小鱼温泉

小鱼温泉小镇现已华丽转身为高端特色的休闲度假场所,集北方的大型洗浴中心与南方的露天温泉相结合、全省独一无二!

招牌项目亲亲鱼泡池面积达近千平方,50万亲亲鱼期待着与您来一次最亲密接触..

生态自然颇具黎苗风情的中药养生温泉、私密温馨泡池等60个泡池供您享用..

180间温泉客房、时尚小火锅餐饮、风味小吃街、温泉SPA及特聘专业的技师团队..

三亚小鱼温泉

黎族歌舞表演、小猪跳水、模特鸭比赛等丰富有趣的节目定时献上..

小鱼温泉最勤劳热情的员工——温泉亲亲鱼,期待着与您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小鱼温泉,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之旅!

1、三亚小鱼温泉参考门票价格:98元

2、三亚小鱼温泉电话:0898-88340000、15595836388

3、三亚小鱼温泉开放时间:10:00-00:00(凌晨)

4、三亚小鱼温泉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凤凰镇水蛟村,从三亚市驱车15分钟左右便可到达。

5、三亚小鱼温泉怎么走

三亚小鱼温泉自驾车路线:

A.从三亚市内出发,沿凤凰路到凤凰镇后,由水蛟村路口进入,共约20分钟到达

B.从亚龙湾、海棠湾方向,可上绕城高速由凤凰机场∕水蛟村口下,共约20分钟到达

C.三亚凤凰机场出发,沿机场路左转入水蛟路口,约8分钟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石家庄藁城国御温泉小镇

石家庄藁城国御温泉小镇

石家庄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坐落在市东的藁城藁新路6号,距离市中心仅30分钟车程,依托于3254米深处的纯正温泉资源,以古中山国文化为主题文化特色,建设集…

文昌木兰湾度假区

文昌木兰湾度假区

海南文昌木兰湾年平均日照2000小时以上,年平均气温23℃,森林覆盖率为80%。该湾水深浪平,岸边海底基础为石质,木兰湾腹地开阔平缓,保持着良好的生态环…

三亚亚龙湾爱琴海潜水度假村

三亚亚龙湾爱琴海潜水度假村

亚龙湾爱琴海潜水度假村是三亚推荐潜水点,也是三亚少有的加入PADI潜水度假村会员的公司,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亚龙湾潜水度假村有着美的海岸线,那里空…

乐东雨林谷度假村

乐东雨林谷度假村

乐东雨林谷景区为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三大景区之一,如果说尖峰雨林堪称中国乃至世界之最,雨林谷则是绽开于尖峰雨林的旷世奇葩--居风水宝地,尽占地利,…

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

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

贵州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地处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龙里大草原上,这里既有贵州高原的山峦叠峰,更有内蒙古草原的悠远宽广,行成了贵州高原上…

海口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

海口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

海口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三面均有开阔的海景,可远眺海口湾的城市轮廓和浩瀚的大海,冬季温暖如春,夏季凉风习习,集阳光、大海、园林、空气、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