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黔南州 >龙里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

时间:2024-04-29 18:08:00

来源:互联网

贵州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地处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龙里大草原上,这里既有贵州高原的山峦叠峰,更有内蒙古草原的悠远宽广,行成了贵州高原上独一无二的高山平台草原极目远眺,群山环抱,草宇无限,山花灿漫,牛羊成群。

贵州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

贵州龙里大草原景区由五里坪、亮山坪、谷鸟坪、王寨坪等组成,总面积9万余亩。其中千亩以上草坪9个。最大的草坪是亮山坪,全境1.2万亩;最长的草坪是五里坪,纵长4.5公里。草原地势平坦,天际线分明,海拔高度在1500-1700米之间,年均气温13℃,气候爽爽宜人。

贵州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

龙里大草原景区不仅有烤全羊、烤全鸡、烤香猪等草原特色饮食;也有骑马观光、草原射箭、豪华转马、弹跳飞人、海盗船、草原越野车等娱乐项目;还有当地苗族特色活动“跳月”、“斗牛”以及富有草原民族风情的“篝火晚会”、“对唱苗家情歌”等优秀传统节目。

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已然形成了“吃得美味、住有特色、行之方便、游历美景、购有特产、娱乐无穷”的草原旅游新体验。

去了龙里,到了草原,让人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龙里大草原最佳旅游时间4~10月份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门票价格:25元

2、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开放时间:8:00-20:00

3、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电话:0851-85864132、8822759

4、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地址: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草原乡

5、龙里大草原鹿园度假村怎么走?

贵阳到龙里大草原自驾车路线:贵阳→东出口高速→贵新高速→西门街→太平寺→龙里→龙里大草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2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海口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

海口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

海口金色阳光温泉度假酒店,三面均有开阔的海景,可远眺海口湾的城市轮廓和浩瀚的大海,冬季温暖如春,夏季凉风习习,集阳光、大海、园林、空气、气候、…

承德枫水湾森林温泉城

承德枫水湾森林温泉城

枫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坐落在皇家避暑胜地茅荆坝,占地300亩,占地1250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突出上善若水的温泉文…

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

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

好汉坡南田温泉座落在有“神州第一泉”的美誉的南田温泉区,景区分两个温泉区域:神龙谷和神泉谷,其中神龙谷有儿童乐园。共有温泉泡池近100个,园区内有…

琼中白鹭湖度假区

琼中白鹭湖度假区

白鹭湖度假区在琼中的群山环抱之中,长桥堤岸,水榭歌台,林下栈道,古树旁立,田园铺展,木屋错落,楼宇纵横,绿意悠然,是个极具养生情调的旅游度假目…

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度假区是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集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是一个拥有滨海公园、豪华别墅、会议中心、高…

三亚小东海旅游度假区

三亚小东海旅游度假区

三亚小东海在哪,小东海偏居一偶远离闹市,知道的人不多,这片海滩上的人也不多,水也比较清澈,海湾两边都有青山环绕十分美丽。 三亚小东海旅游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