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三亚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

时间:2024-04-27 06:48:55

来源:互联网

好汉坡南田温泉座落在有“神州第一泉”的美誉的南田温泉区,景区分两个温泉区域:神龙谷和神泉谷,其中神龙谷有儿童乐园。共有温泉泡池近100个,园区内有各种特色功效池(如中药加料泡池等)、游泳池、水疗池、亲亲鱼池、儿童池、VIP包房等,设施齐全,功能完备。

南田温泉三口井日流量近1万立方米,居全国第一,自喷高度为7.8米,接近于三层普通楼房的高度!无论从储量、出水量、自好汉南坡南田温泉喷高度还是矿物质含量,在全国均属罕见。

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酒店

三亚小鱼温泉自 2003 年开发创办。当时在水蛟村(水中蛟龙之意) 70 多度的温泉出水口烂泥塘里,小鱼温泉创始人刘宏枝惊奇的发现,有一种小鱼竟能在高温热矿水中生存,后经专家鉴定,这是长期在热矿水中自然生长变异而成的小鱼,它长不大,最大不超过 4 厘米,能在 47 ℃高温热矿水中生存,是目前全球温泉中最能耐高温的一种温泉小鱼,而且非常喜欢与人亲密接触!

根据其习性,其取名为“亲亲鱼”。当人进入浴池中,小鱼便将人团团围住,专门啄食人体上的死皮屑和一些只有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的细菌,不但可以刺激表皮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起到畅通毛孔的作用,使肌肤更好的吸收温泉精华,对人体健康极有好处!

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酒店

好汉坡南田温泉这一人鱼共浴的温泉新概念,改写了温泉史上单一乏趣的传统泡温泉模式。亲亲鱼也成了这里名副其实的蛟龙! 小鱼温泉自推出“亲亲鱼”鱼疗浴以来,备受八方游客喜爱, 给温泉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

目前不但在国内已有 36家企业加盟合作了小鱼温泉的鱼疗项目,还成功跨出国门,使韩国等东南亚地区的大企业也纷纷加盟。这股小鱼温泉热已迅速掀起了温泉行业的一场革命。

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酒店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田温泉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属医疗氟→硅矿泉,地下热矿泉赋存于花岗石断层储水构造裂缝中,水温56.6℃,经深循环,各种矿物质含量丰富,矿物度高,偏硅酸含量达98.8MGL,不仅有益皮肤健康,还能对体内各系统的机体产生良好的影响,能良好地调整人体植物神经的紧张性,改善体质,增进健康,而且温度适宜。

1、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价148元)

2、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电话:0898-88817666

3、三亚好汉坡景区开放时间:09:00-23:30

4、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地址:三亚海棠湾镇南田温泉旅游城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度假村

5、三亚好汉坡南田温泉交通:

⑴好汉坡南田温泉自驾车路线:

①三亚地区:走东线高速,藤桥站点下高速,沿路标到达“神州第一泉南田好汉坡度假村”。

②海口地区:东线高速227公里处藤桥站下高速,沿路标到达“神州第一泉南田好汉坡度假村”。

注:近东线高速藤桥段路与南田温泉旅游城神泉大道路交叉看路标

⑵好汉坡南田温泉乘车路线:

①三亚市区到南田温泉坐出租车150元左右,从亚龙湾坐出租车100元左右。

②从三亚东站坐开往陵水或是万宁的车,上车时告诉售票员藤桥镇南田温泉下车,一直可以坐到温泉大门,这种车一般都是私人的,路上可以上下,豪华大巴53元,普通车41元。

③南田温泉有直达三亚的免费巴士,时间:珠江花园酒店→南田温泉 11:00、16:00、20:00;南田温泉→珠江花园酒店 15:00、19:00、23: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琼中白鹭湖度假区

琼中白鹭湖度假区

白鹭湖度假区在琼中的群山环抱之中,长桥堤岸,水榭歌台,林下栈道,古树旁立,田园铺展,木屋错落,楼宇纵横,绿意悠然,是个极具养生情调的旅游度假目…

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度假区是我国唯一具有热带风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集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是一个拥有滨海公园、豪华别墅、会议中心、高…

三亚小东海旅游度假区

三亚小东海旅游度假区

三亚小东海在哪,小东海偏居一偶远离闹市,知道的人不多,这片海滩上的人也不多,水也比较清澈,海湾两边都有青山环绕十分美丽。 三亚小东海旅游度假…

贵州省总工会息烽温泉疗养院

贵州省总工会息烽温泉疗养院

息烽温泉,位于息烽城东北40公里的天台山脚下,海拔高度700米,是中国西南有名的温泉,傲居世界三大氡泉、中国八大名泉之列,水温稳定在53℃-56℃。温泉…

保亭呀诺达雨林文化区

保亭呀诺达雨林文化区

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真正热带雨林,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

海口观澜湖度假区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一个集高球运动、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环球美食和温泉水疗于一身的绝佳旅游目的地。在这里,您将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