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荣昌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荣昌昌州故里景区

时间:2024-04-25 11:12:14

来源:互联网

昌州故里位于荣昌区濑溪河河畔,国家3A级景区,再现了老荣昌的历史文化风貌,是一条集生态旅游、景观长廊、历史文化、风情餐饮、宅院酒店于一体的“明清风貌古街”。

荣昌昌州故里景区

荣昌昌州故里景区位于荣昌城区滨河东路,总占地面积500余亩,由独具特色的十九幢四合院组成,重现了古昌州“九宫十八殿,三千七百磉’’的繁华景象。景区内有张培爵纪念馆、荣昌烈士陵园、春晖亭、荷塘三叠、香霏楼等主要景点。

荣昌昌州故里景区

昌州故里景区内复建了明清时期荣昌景观,同时开设诸多娱乐餐饮场所,成为了许多市民聚餐娱乐的首选地点。开设多家大型娱乐场所及大型餐饮,满足游客需求。

荣昌昌州故里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昌州故里背靠海棠公园,由独具特色的十九幢四合院组成,重现了古昌州“九宫十八殿,三千七百磉’’的繁华景象。昌州故里前临濑溪河,河水清澈碧玉,河边草绿树翠,河上两座建于明朝的古石拱桥一一观音桥、小滩桥静卧其间。

漫步其间,尽显“人在景中走,如在画中游”的诗情画意,登楼远眺,荣昌美景尽收眼底。同时,这里也是学习先烈爱国革命精神的教育基地,徜徉其间,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3-61476929;

景区地址:重庆荣昌城区滨河东路。

荣昌岚峰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荣昌112、荣昌112a现代花园站

B.自驾路线:成渝环线高速 → 银昆高速 → 荣昌互通 → 迎宾大道 → 富安北路 → 宝城东路 → 荣滨南路中段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2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原青龙瀑布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既气势磅礴,又似桃花仙境,流经面比黄果树大瀑布还要宽,堪称亚洲第一大瀑布。瀑布宽115米,高64…

黔江神龟峡景区

黔江神龟峡景区

神龟峡是阿蓬江峡谷景观中最为优越的河段,从黔江两河镇至酉阳大河口,全长38 9公里。峡口紧邻国道319线,距黔江城44公里。 神龟峡河水迂回曲折,山高…

新会凌云塔

新会凌云塔

凌云塔落于中国近代叱咤风云的奇人梁启超先生的故里茶坑村,矗立在凤山之巅,恍如一枝如椽巨笔坐落在峭壁奇峰之上,直插云霄,气势雄伟壮观。 该塔名…

密云云蒙三峪风景区

密云云蒙三峪风景区

云蒙三峪风景区地处北京密云西部,云蒙山南麓,北起白河谷地,南止山前平原,距北京市区70公里,密云县城15公里,西与青龙峡相邻,东与密云水库相望。 …

重庆朝天门两江夜游

重庆朝天门两江夜游

重庆朝天门两江夜游,区别于其他两江游船,上层为豪华空调软皮座位,带有吧台、公共洗手间,顶层为露天观景台;是您在重庆两江上的私人游艇! 上有天堂…

广州中山大学陈寅恪故居

广州中山大学陈寅恪故居

陈寅恪故居,位于广州市新港西路中山大学校区内东北区309号2楼。此楼楼高两层,坐北朝南,为美国麻金墨夫人1911年所捐健。原是岭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