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万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时间:2024-04-26 08:32:38

来源:互联网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原青龙瀑布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既气势磅礴,又似桃花仙境,流经面比黄果树大瀑布还要宽,堪称亚洲第一大瀑布。瀑布宽115米,高64.5米,瀑布面积达7417.5平方米,是重庆市级风景名胜区。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万州大瀑布群,国家4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位于甘宁镇的甘宁河中段,距城区30公里,景区面积60.13平方公里。由青龙瀑布、甘宁湖、白云洞、贯峰书院和逍遥庄5大景区39个景点组成。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虹美,最大的看点自然就是青龙瀑布,无论是从观音古洞远观,还是站在水帘洞里,大瀑布的雄伟无时无刻都在感染着游客的心灵。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瀑布下面1600平方米的水帘洞能极大丰富您的想象力。7000余平方米的青龙洞中,叹为观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龙洞“天工画壁”。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万州青龙瀑布景区,地杰人灵、山川秀美。它养育了三国东吴大将军甘宁,也诞生了蜚声中外的现代著名诗人、散文家、文学理论家何其芳。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青龙瀑布是“中国水文化”的经典体现,众星拱月般的奇特景观与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由于青龙瀑布景观独特、气势恢宏,已成为长江三峡国际旅游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受到世人青睐。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万州大瀑布一日游攻略:

①青龙瀑布→ 甘宁将军墓 →甘宁湖→ 甘宁场 → 万州区

②青龙瀑布→ 逍遥庄 → 电动游览火车 → 何其芳故居 → 万州区

③青龙瀑布→ 猪牙寨(狩猎) → 甘宁场 → 万州区

万州大瀑布群旅游区

万州大瀑布二日游攻略:

①D1逍遥庄 →青龙瀑布→甘宁墓→ 甘宁场,D2猪牙寨(狩猎) →甘宁湖→ 何其芳故居 → 万州区。

②D1青龙瀑布→甘宁湖,D2甘宁墓→ 猪牙寨(狩猎) → 何其芳故居 → 万州区。

1、万州大瀑布群景区等级:AAAA级;

2、万州大瀑布群景区门票价格:98元(预订优惠价:84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万州大瀑布群景区最佳游览时间:夏季。

4、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5、万州大瀑布群景区电话:023-58125660;

6、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地址:重庆市万州区甘宁镇内;

7、重庆万州青龙瀑布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可在重庆万州区西山车站乘坐区间车(武陵、忠县、龙沙、响水、石桥、郭村、甘宁)到景区(公交车途经景区)。

B、自驾线路:

下渝宜高速路后可随武陵、忠县、龙沙、响水、郭村、甘宁等线路公交车在甘宁丝厂处下万忠路(有景区路标),车程两分钟可到景区;

重庆出发: 主城出发进入渝宜高速,经长寿、垫江、梁平到达万州双河口下道,高速278公里,过路费150元,下高速直行3公里右沿万忠路行驶27公里到达景区。全程约281公里/2小时57分钟。

成都出发: 主城出发进入南广高速经广安、邻水、垫江到达万州双河口下道,高速约443公里,过路费约160元。下高速后直行3公里右转,沿万忠路行驶27公里到达景区。全程约500公里/6小时。

武汉出发: 主城出发经三环线进入沪渝高速,经仙桃、潜江、荆州、恩施到达万州,高速约525公里,过路费195元左右。下高速直行3公里右沿万忠路行驶27公里到达景区。全程约700.2公里/8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2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黔江神龟峡景区

黔江神龟峡景区

神龟峡是阿蓬江峡谷景观中最为优越的河段,从黔江两河镇至酉阳大河口,全长38 9公里。峡口紧邻国道319线,距黔江城44公里。 神龟峡河水迂回曲折,山高…

新会凌云塔

新会凌云塔

凌云塔落于中国近代叱咤风云的奇人梁启超先生的故里茶坑村,矗立在凤山之巅,恍如一枝如椽巨笔坐落在峭壁奇峰之上,直插云霄,气势雄伟壮观。 该塔名…

密云云蒙三峪风景区

密云云蒙三峪风景区

云蒙三峪风景区地处北京密云西部,云蒙山南麓,北起白河谷地,南止山前平原,距北京市区70公里,密云县城15公里,西与青龙峡相邻,东与密云水库相望。 …

重庆朝天门两江夜游

重庆朝天门两江夜游

重庆朝天门两江夜游,区别于其他两江游船,上层为豪华空调软皮座位,带有吧台、公共洗手间,顶层为露天观景台;是您在重庆两江上的私人游艇! 上有天堂…

广州中山大学陈寅恪故居

广州中山大学陈寅恪故居

陈寅恪故居,位于广州市新港西路中山大学校区内东北区309号2楼。此楼楼高两层,坐北朝南,为美国麻金墨夫人1911年所捐健。原是岭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葛理…

广州余荫山房

广州余荫山房

余荫山房又称余荫园,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东南角北大街,距离广州约17公里。园占地总面积约1598平方米,以小巧玲珑、布局精细的艺术特色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