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黄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黄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24 04:14:50

来源:互联网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总面积154平方干米,外围保护地带142平方千米。区内峰峦叠翠,著名的有“三十六大峰”、“三十六小峰”。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米,与平旷的光明顶、险峻的天都峰,雄峙在风景区的中心。

黄山风景区

主峰周围千米以上的山峰有77座。群峰间怪石星罗棋布,难以计数。有名可数的有120多处。黄山云海,浩瀚无际,峰尖浮海,时隐时现,瞬息万变,故有“黄海”之称。

人们依此有把黄山云海分为南海、北海、东海、西海和天海。黄山温泉,古称“朱砂泉”、“汤泉”,可饮可浴,属黄山一绝。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了“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感叹。

1990年12月,黄山正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文化和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门票价格: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1月发布公告,继续执行2009年5月1日调整以来门票价格。这意味着黄山风景区已经连续8年门票未涨价。

一、平旺季

平旺季时间:3月1日至11月30日,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为“旺季”,其余时间为平季。

门票价格:每张230元。

索道价格:云谷、太平索道票,单程每张80元;玉屏索道票单程每张90元;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票单程每张100元。

二、淡季(冬游期间)

淡季时间: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

门票票价:每张15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索道价格:云谷、太平索道票,单程每张65元;玉屏索道票单程每张75元;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票单程每张80元。

最佳旅游季节:

黄山观日出的最好的时间是:春季清晨5:30分至6时,夏季清晨4:40分至5:10分,秋季清晨4:50分至6:20分,冬季清晨5:30分至6时。

景区电话:0559-5561111

上海~黄山:

一、从上海到黄山,有三种直达交通方式,一为飞机,一为火车、一为汽车。

二、自驾车行车线路:现在杭州到黄山市的高速公路已经开通,从上海驾车到黄山,只需要4-5小时了,很多上海朋友会选择自己开车到黄山旅游,我们推荐您的线路是从莘庄上沪杭高速,到黄山依指示牌到杭州绕城高速,从留下出口出来往临安方向,经昌化上杭徽高速,直达黄山市。

杭州~黄山:

一、杭州到黄山很方便,坐汽车直达,2.5-3个小时就到了。而且班车也很多,从早上7:20到下午16:30都有班车不间断发车,票价在65-80元之间,车型不一。请到杭州汽车西站乘坐汽车来黄山。

二、杭州来黄山自驾车旅游行车线路:

上杭徽高速有两条通道,自驾车可以有两种走法:

第一,从杭州市中心出发,沿天目山路,在留下上02省道,穿过闲林,上杭徽高速公路。

第二,从绕城西线,通过留下互通立交,直接上杭徽高速公路。

杭州现在到黄山很方便,杭徽高速公路过来,在杭州--临安--昌化--黄山高速(自驾车也可以走绕城西线,通过留下互通立交,直接上杭徽高速公路),直接到黄山市,全程需要时间在2.5小时左右。公里数约230公里,单程收费共约80元,到了黄山市以后,进入市区的话就走屯溪南出口,到黄山风景区则到终点(屯溪站)出口,到黄山风景区还有1.5个小时时间,为二级旅游公路,路况也不错。早上从浙江过来,可以当天上山,中午左右出发,则推荐先游览市区附近或者山下的景点,次日再上山,这样能够做到游览的时间分配合理化。

合肥~黄山:

一、合肥是安徽省的省会,距黄山市约400公里,往来黄山的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飞机、火车、汽车都可以选择;

二、从合肥开车到黄山合肥到黄山的合铜黄高速公路已经开通,而且和徽杭高速已经连通,到黄山景区可以选择黄山区站或汤口站下高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8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六安东石笋风景区

六安东石笋风景区

东石笋风景区山水相映,四季长青,最高峰海拔760多米,风景秀丽,环境清幽及奇花异草、奇峰怪石、亭、廊、水榭、寺庙和徽派建筑与一体,堪称旅游观光、怀…

北京恭王府景区

北京恭王府景区

恭王府位于西城区什刹海旁柳荫街,是北京现存王府中保存最完整的王府。5A级景区,恭王府兴建于1776~1785年,此府第是北京现存最宏大豪华的四合院式清代…

合水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

合水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

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位于合水县城北区。馆内文物藏品丰富,以北魏、唐代的石雕造像为主,另有各个文化时期的陶器、瓷器、铜器、玉器、化石等文物,为研…

敦煌玉门关景区

敦煌玉门关景区

玉门关是关名,汉武帝置。因西域输入玉石时取道于此而得名。汉时为通往西域各地的门户。故址在今甘肃敦煌西北小方盘城。阳关,玉门关,曾是汉代时期重要…

北京八达岭长城区

北京八达岭长城区

八达岭长城史称天下九塞之一,在北京延庆县,是长城的一个隘口,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在明长城中,独具代表性。八达岭景区以其宏伟的景观、完善的设施和深…

陇南武都万象洞

陇南武都万象洞

万象洞景区,位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白龙江南岸的景山山腰,距城区约15公里,为国家级AAAA级景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