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贵阳市 >清镇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

时间:2024-04-20 11:22:45

来源:互联网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是集风姿绰约的海派建筑、传统经典的明清屯堡建筑精粹于一身的休闲旅游主题商业街区。景区以明朝“调北征南”的屯堡文化为重要节点,用“海纳百川”的民国时期老贵阳为本底,讲述贵州600年来的文化繁华,成为小镇的文化精髓,是地质文化、史前文化、屯堡文化、会馆文化、休闲文化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

时光贵州包括贵州原创旅游纪念品研发、展示和销售基地;贵州特色商品集中展示、销售基地;贵州文化活态传承基地以及节庆、婚庆基地等。以军、商、官、民四巷相接,串联起贵州历史文化,碰撞出海派生活格调。此外,为呼应朱昌镇生态文明永久会址,以环保、文化为主题,打造一期湿地公园,形成生态文明旅游基地。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

时光贵州景区内有时光广场、仿古城墙、八大会馆、会宾楼、王伯群故居、毛光翔毛公馆和王家烈虎峰别墅、生态湿地公园等景点,并设主题餐饮酒吧、休闲娱乐街区、艺术文化长廊等配套项目。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位于贵阳城西清镇市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定位为“东方瑞士”的“因特拉肯”(拉丁语:两湖之间的小镇)将整合精品温泉度假酒店、民族文化博物馆、主题婚纱广场、时尚摄影基地、产品发布基地、超大湿地景观公园等稀缺旅游度假资源,以及高端企业会馆、旅游商品零售、主题餐饮酒吧、休闲娱乐街区、艺术文化长廊等。该已入选贵州100个旅游景区优秀景区和2014年贵州省第九届旅发大会观摩点。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

景区以讲述“贵州故事”,展现“海派生活”为主题,并撷取40年代风华绝代的海派建筑灵魂特色,除贵州浓郁原生态文化传承外,会馆文化作为“时光贵州”的一大特色,公园内复制了民国时期的著名会馆,如江西会馆,四川会馆等,旨在追古立新,塑造属于贵阳当地特色黔商文化。

1、清镇时光贵州景区等级:AAAA级;

2、清镇时光贵州景区门票:免费;

3、清镇时光贵州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清镇时光贵州景区电话:0851-82538332;

5、清镇时光贵州景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

、清镇时光贵州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6路、801路、802路、清镇6路时光贵州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沪昆高速 → 栗山路 → 云岭东路 → 百花路 → 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海南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村

海南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村

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作为“海南最后一片原生态海湾”的一部分,距离棋子湾高铁站仅仅10分钟车程。以汉唐贵族的建筑风格在这片原生态海湾散发出浓郁的…

海南三亚湾度假区

海南三亚湾度假区

三亚湾度假区紧挨三亚市区,东起三亚港,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 该湾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是国际一流的滨海山地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景观建设极尽生态自然,可开展登山探险、野外拓…

六盘水回龙溪景区

六盘水回龙溪景区

回龙溪风景区(廻龙溪)位于六盘水市六枝北部,距离六枝中心区仅24公里,面积127 6平方公里,距离被誉为地球之宝的织金洞仅87公里。景区以山奇、水清、河湾…

河池红水河都安三岛湾国际度假区

河池红水河都安三岛湾国际度假区

广西红水河都安三岛湾国际度假区,位于都安瑶族自治县西南部的地苏镇兴利村红水河畔,地处都安县、大化县、南宁市城郊旅游区的核心地带,距离都安县城17…

桂林罗山湖温泉小镇

桂林罗山湖温泉小镇

罗山湖四季温泉小镇配套近4000平方米的天幕阳光温泉厅,玻璃穹顶恒温恒湿。夜可欣赏深邃天空星罗棋布,日间仰望万丽空海,可静观银色飞机遨游。还融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