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淳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杭州千岛湖热气球

时间:2024-03-29 11:36:33

来源:互联网

千岛湖热气球在哪?天迹热气球俱乐部是一家可以使用限时类轻于空气航空器经营的俱乐部,位于千岛湖湖滨大道秀水街客运西站(城西停车场)。

杭州千岛湖热气球

乘坐千岛湖热气球,让您体验鸟瞰俯览整个千岛湖,大视野大冲击的清晰梦幻之旅。

天迹热气球俱乐部现拥有国际标准8级热气球两套,具有丰富飞行经验团队10人,其中具有国内外大赛飞行经验飞行员3名,是国内设施专业、技术顶尖的热气球俱乐部。

杭州千岛湖热气球

热气球出现得较早,现今乘热气球飞行已成为人们喜爱的一种航空体育运动。热气球还常用于航空摄影和航空旅游,热气球作为人类较早的升空载体,是世界上较为壮观而又优雅的休闲运动项目。

热气球也是三大高端旅游休闲项目(航空运动、水上游艇运动、高尔夫运动)之一航空运动的代表,让你在高空俯视千岛湖之美。

杭州千岛湖热气球

千岛湖热气球能飞多高?高度:100-120米,体验时间:15分钟;

注意事项:1个热气球限8人乘坐,具体乘坐情况根据现场工作人员调配,1.1米(不含)以下儿童不能乘坐。

千岛湖天际热气球产品由于受天气,风向和空中管制的原因,请客人在出发去景区之前先电话景区确认是否可以飞行再前往,否则不视为到场无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天迹热气球票(15分钟)+中心湖区门票+船票套票493元(预订优惠价:138元);

3、千岛湖热气球营业时间:9:00-17:00;

4、千岛湖热气球预订电话:0571-65030815;

5、千岛湖热气球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湖滨大道秀水街客运西站(城西停车场);

6、千岛湖热气球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上海出发到杭州千岛湖热气球乘车路线:

上海→杭州火车东站→杭州客运西站→淳安客运中心→公交4、7路至新客运西站站

杭州出发到杭州千岛湖热气球乘车路线:

杭州客运西站→淳安客运中心→公交4、7路至新客运西站站

B、自驾线路:上海出发到杭州千岛湖热气球自驾车路线:

上海→沪杭、杭浦高速→杭州绕城西线→杭新景高速至千岛湖出口→千岛湖中心湖区码头西南600米新客运西站旁(梦姑路转淳杨线)

B.自驾路线:

杭州出发到杭州千岛湖热气球自驾车路线:

绕城西线→杭新景高速至千岛湖出口→千岛湖中心湖区码头西南600米新客运西站旁(梦姑路转淳杨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杭州西湖杨公堤

杭州西湖杨公堤

杨公堤在里西湖西岸,与苏堤平行,杨公堤景名题作“景行”,点出了杨公堤人行景移、移步换景的特色,西湖新十景之一。 ▲图:西湖杨公堤美景 1、杨公…

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

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

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安吉县城以南约35公里处,是继十三陵、广州电站之后我国第三座抽水蓄能电站,单厂房容量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工程雄伟壮观,堪称…

建德农夫山泉生产基地

建德农夫山泉生产基地

建德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位于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朱家埠,这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饮料深加工企业,是一家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工厂,拥有现代化…

宁波东钱湖景区

宁波东钱湖景区

宁波东钱湖又名“万金湖”,郭沫若先生誉之为“西子风韵、太湖气魄”。郭沫若先生誉之为“西子风韵、太湖气魄”。宁波东钱湖必去的景点有福泉山、东钱湖…

杭州余杭甘岭水库景区

杭州余杭甘岭水库景区

杭州余杭甘岭水库是离杭州非常近但却隐秘的自然秘境,甘岭水库位于老余杭大禹谷,距离杭州约30公里。水库大坝长120米,青山绿水、茂林修竹,周围森林原始…

武夷御茶园

武夷御茶园

武夷御茶园,位于福建武夷山九曲溪的四曲溪畔,是元、明两代官府督制贡茶的地方。四曲溪南有一片依山傍水平地。盛时建筑华丽,如今遗址尚在,园中树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