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兴湘家荡环湖景区月亮湾沙滩

时间:2024-03-29 13:45:35

来源:互联网

湘家荡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距嘉兴市区7公里,拥有万亩水面、万亩森林、万亩良田,是建设中的以江南水乡、田园景色和自然湖泊风光为背景,以水上游乐、农业观光、休闲度假为主要内容的省级旅游度假区。

嘉兴湘家荡环湖景区

嘉兴湘家荡环湖景区内湖荡、森林、湿地、田园共同为湘家荡区域营造出独具特色的休闲养生旅居环境,沿湖分布着江南名刹精严讲寺、相湖八景、湿地公园、月亮湾沙滩、风车乐园以及多个湖畔酒店等旅游配套项目。

嘉兴湘家荡环湖景区

湘家荡因其碧波清幽、湖岸蜿蜒,成为游客的忘我之境。“花气熏人似酒醇,东风随处扫香尘”正是明代诗人怀悦对相湖怡人风景的真实写照。 域内的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借助区域田园水网的优势,打造出一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通过田野风光、农耕文化等,描绘了一幅田园牧歌游览图,与湘家荡环湖景区遥相呼应。

嘉兴湘家荡环湖景区

湘家荡,又名相家湖、相湖。1997年12月26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 建立浙江省嘉兴湘家荡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为715公顷,其中湖泊130公顷。度假区融江南水乡风光、田园浪漫景色为一体,又兼具现代水上游乐、农业观光、休闲度假之独特功能。

湘家荡度假区分休闲度假区、七星旅游小镇、都市农业区、综合服务区和生态体验区等五大功能区,环湖景区以水清、树荣、草绿为背景,兼有现代游乐和历史文化品味的旅游胜地。

嘉兴湘家荡环湖景区

广阔的森林公园和生态湿地,是游客的天然氧吧;具有亚热带风情的月亮湾沙滩是嘉兴唯一一座人工休闲沙滩;千年古剎精严讲寺是浙江三大最古老寺院之一;北花园、钓鱼所、观莲亭、栽桑圃、采菱滩和云萝洲等是根据历史重现的人文景点;而高品位的旅游配套设施将进一步提升度假区的品位。

湘家荡度假区充分利用原有的江南特色。建设湘家荡水上娱乐中心、国际垂钓中心、生态农业示范区、现代高科技游乐园、度假中心、汽车 公寓等14个功能区,它将成为嘉兴市旅游的中心和长江三角洲独具特色的旅游度假胜地。

嘉兴湘家荡环湖景区

自驾游游客由湘家荡景区入口进入后,到达月亮湾沙滩景区,沙滩上众多休闲娱乐设施供您一家人游玩,随后可在沙滩码头乘坐水上观光艇,乘凉休息的同时还可一览相湖美景。游湖回到沙滩后,可驾车至东侧公园、湖滨公园露营野餐;南侧公园以南设有户外野营烧烤园,游客可在此处自助烧烤,与亲友共享欢乐时光;湖区东南面的精严讲寺则是一处僻静的恭香敬拜之地。整片湖区设有自行车绿道,游客可骑游整个景区,度假区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方便出行。

1、嘉兴湘家荡景区等级:AAAA级;

2、湘家荡月亮湾沙滩门票:30元;

3、嘉兴湘家荡景区电话:0573-83903399;

4、湘家荡月亮湾沙滩开放时间:09:00~17:00;

5、湘家荡月亮湾沙滩地址:嘉兴市湘家荡旅游度假区灵湖北路(南湖区七星镇320国道南侧);

6、嘉兴湘家荡月亮湾沙滩怎么走?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嘉兴湘家荡景区乘车路线:

嘉兴市区乘坐11路、35路、151路、152路、155路公交车均可到达湘家荡旅游度假区。

B.嘉兴湘家荡景区自驾车路线: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嘉兴湘家荡景区"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3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绍兴鉴湖风景区

绍兴鉴湖风景区

鉴湖,在绍兴城西南1 5公里,,为浙江名湖之一俗话说“鉴湖八百里”,可想当年鉴湖之宽阔。今鉴湖面积约30 44平方公里,其主干道东起亭山,西至湖塘,长2…

富阳富春桃源景区

富阳富春桃源景区

富春桃源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浙江省富阳市胥口镇,距离杭州60公里,富阳县城和桐庐县城分别为30公里,交通便捷,景色优美,是杭州至千岛湖黄金旅…

重庆沙坪坝乐歌山渣滓洞

重庆沙坪坝乐歌山渣滓洞

渣滓洞在重庆市乐歌山麓,距白公馆2 5公里,原为人工采掘的小煤窑,因渣多煤少而得名。1939年,军统特务逼死矿主,霸占煤窑及矿工住房,改设为监狱。 白…

杭州千岛湖好运岛

杭州千岛湖好运岛

好运岛位于新安江镇千岛湖水域内,是进入千岛湖的第一岛,也是距新安江水电站这一湖门最近的岛屿,故又称为“湖门第一岛”、“千岛之首”。 好运岛占…

富阳新沙岛景区

富阳新沙岛景区

新沙岛是富春江江心的一座小岛,四面环水,岛上林桑成荫。岛的西面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天然淡水游泳场,沙滩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视野开阔,景色秀丽。主要…

武义石鹅湖景区

武义石鹅湖景区

石鹅景区位于武义县城西8公里处的桃溪滩境内,面积10平方公里,分石鹅岩和石鹅湖两部分。景区内丘岭起伏,岩性复杂,断崖发育,形成独特的地貌。石鹅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