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杭州市 >淳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杭州千岛湖好运岛

时间:2024-04-30 08:27:10

来源:互联网

好运岛位于新安江镇千岛湖水域内,是进入千岛湖的第一岛,也是距新安江水电站这一湖门最近的岛屿,故又称为“湖门第一岛”、“千岛之首”。

杭州千岛湖好运岛

好运岛占尽天时、地利,登临此岛,颇有“千岛独尊”之感。景区由好运广场、好运阁、孔雀园、森林狩猎场、瑶台、水上游乐场、福禄寿喜财好运道、五福园、吉祥生辰觅踪等景点组成。

杭州千岛湖好运岛

登上景区最高点,三面临湖,环境清新幽雅,临风而立,远眺千岛碧水,足以忘却一切烦恼净化身心。好运阁供奉观音、普贤、文殊三位菩萨,瑶台则可眺望四周美景。同时,岛上还有各类动物,野趣横生,仿佛进入了奇妙的动物世界,激起人们对大自然更深切的热爱。

1、千岛湖好运岛景区等级:AAA级;

2、千岛湖好运岛景区门票价格:75元;

3、千岛湖好运岛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4、千岛湖好运岛景区电话:0571-64790480;

5、千岛湖好运岛景区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千岛湖好运岛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下,行车至新安江城东入城口,进入新安江城,走新安东路-新安路-新电路,见景区标识牌后向右转,走过千岛湖隧道,便见码头。然后乘船即可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富阳新沙岛景区

富阳新沙岛景区

新沙岛是富春江江心的一座小岛,四面环水,岛上林桑成荫。岛的西面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天然淡水游泳场,沙滩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视野开阔,景色秀丽。主要…

武义石鹅湖景区

武义石鹅湖景区

石鹅景区位于武义县城西8公里处的桃溪滩境内,面积10平方公里,分石鹅岩和石鹅湖两部分。景区内丘岭起伏,岩性复杂,断崖发育,形成独特的地貌。石鹅岩以…

云阳磐石城

云阳磐石城

磐石城又名大石城、磨盘寨,位于今重庆市云阳县双江镇爱国村,新县城至高处,形如巨大磨盘,故名,有“万里长江第一古军寨”之称。 磐石城始建于南宋…

萧山湘湖旅游度假区

萧山湘湖旅游度假区

湘湖是萧山的“母亲湖”,西湖的“姐妹湖”,人间天堂的又一颗璀灿明珠,湘湖是浙江文明的发祥地,也是唐代大诗人贺知章的故里,被誉为杭州西湖的“姊妹…

三明万寿岩

三明万寿岩

万寿岩遗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岩前村西北的石灰岩孤峰上,由多处洞穴组成,属旧石器时代遗址。万寿岩遗址俗称万寿岩古人类遗址,第五批公布的…

重庆南岸区黄桷古道

重庆南岸区黄桷古道

黄桷古道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北面,从上新街到黄桷垭。是一条被称为“老君坡”的古籍板古道,为当地一景。古道的下端起于两处,一是位于上新街前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