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三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明万寿岩

时间:2024-03-30 00:32:51

来源:互联网

万寿岩遗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岩前村西北的石灰岩孤峰上,由多处洞穴组成,属旧石器时代遗址。万寿岩遗址俗称万寿岩古人类遗址,第五批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三明万寿岩

万寿岩遗址区发现了石制品近百件,包括石核、石片、砍砸器与刮削器等,同时还有还有骨铲、骨锥与角饰等发现、多种哺乳动物化石。时代为距今20万年左右,为旧石器早期文化遗址。

三明万寿岩

还发现了世界上罕见的早期人工石铺面遗址,石铺面揭露面积约120平方米,并发现了中国犀、虎、棕熊、牛类等伴生动物化石10余种400多件。

景区等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门票价格:20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三明市岩前镇岩前村。

三明万寿岩怎么去?

A.乘车路线:三明市的大三元百货广场乘坐去岩前的班车,票价为6元,车程大约40分钟。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三明北站出发途径:长深高速公路、S306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南岸区黄桷古道

重庆南岸区黄桷古道

黄桷古道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北面,从上新街到黄桷垭。是一条被称为“老君坡”的古籍板古道,为当地一景。古道的下端起于两处,一是位于上新街前驱路…

杭州西湖游船

杭州西湖游船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如今的西湖依旧歌舞升平,热闹非凡。西湖沿岸景点众多,乘船游西湖是领略西湖美景的经典途径之一,湖面上往来的船…

平湖东湖景区

平湖东湖景区

东湖景区位于平湖市区东侧,AAAA级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62 88公顷,其中水域面积27公顷。 东湖由九条河流汇聚而成,古时喻为“九龙港”,俯瞰犹如一幅…

昆明滇池快艇

昆明滇池快艇

乘船游滇池风光,乘船远眺滇池滇池水域,群山环抱,河流纵横,良田万顷。坐在船上眺望海埂公园沿岸景色、百年桉树、观海长廊、滇池接口、空中索道;眺望…

淳安千岛湖东南湖景区

淳安千岛湖东南湖景区

千岛湖东南湖区岛屿众多,花开四季,泛舟湖面,十分惬意,是一处融自然生态与保健养生为一体的新型生态游憩园区。东南湖区包括黄山尖、天池岛、蜜山岛、…

长兴仙山湖风景区

长兴仙山湖风景区

湖州仙山湖风景拥有浙北地区最长的堤坝、最大的湿地,这里水面平静、芦苇密布生态环境优越,是鸟的乐园。不止有地藏王菩萨的祖庭--仙山,还有水鸟云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