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绍兴市 >新昌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20:47:46

来源:互联网

天烛仙境景区,位于新昌县城关镇的十里潜溪天烛岭脚的天烛湖,离县城7公里。天烛湖湖长3公里之多,时宽时窄,宽至几百米,窄至几米,弯弯曲曲,向幽谷延伸,湖水清纯,碧波荡漾。乘龙船、快艇,游客可饱览古朴的电站和雄伟的大坝,欣赏沿湖风光。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天烛湖集雨面积32万平方公里,蓄水量达305万立方,1997年、1998年,在天烛岭脚的蚱蜢头山和孝天龙山的峡谷上,建造了长73米、高26米的水库大坝,将山涧小溪之水汇成一个湖泊。这一带原来就有许多天然美景,但"养在深闺人未识"。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泛舟湖上,令人入迷。乘龙船、快艇,游客可饱览古朴的电站和雄伟的大坝,欣赏沿湖风光。这里山不高,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树茂盛,高高低低,林涛阵阵。树林中时而冒出一片石林,峻峭峥嵘,怪摸怪样时而探出一、二尊巨岩,似神似兽,维纱维肖,令人叫绝。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天烛仙境景区沿途有百丈崖、一线烟雨、四百丈、七盘坑、天烛万松、屏风岩、大石瀑、九叠潭、潮音壁等上百个景点。天烛仙境景区内峡谷幽深,涧流飞泻,怪石林立,奇峰对峙,环境幽雅,融峰、谷、洞、瀑一体,野趣天成,是难得的天然旅游胜地。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天烛湖不仅有天烛一般的山峰,湖泊四周还广种桃花,到了春天,桃花盛开,故又称“桃花潭”。天烛仙境景区内溪中多巨石,溪水在石隙间奔流,故又有名称“潜溪”。

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

天烛湖游览区的浅水湾还有垂钓区、烧烤区等一些参与性项目,风味独特。此外,一些山间低坡处还建有10多间精巧玲珑的小竹楼,可供游客憩息。

1、天烛仙境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48元);

2、天烛仙境开放时间:8:00-17:00;

3、天烛仙境景区电话:0575-86234011;

4、天烛仙境景区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城关镇天烛湖。

5、新昌天烛仙境风景区怎么去?

A.天烛仙境乘车路线:

①新昌县城关镇,可乘到丁村的乡村公交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杭州出发:杭州汽车东站从早晨6点开始到下午18:00,平均每20分钟左右就有一班车发往新昌。

③上海出发:a.芷新不夜城前每天11:50有班车发往新昌。 b.芷新长途汽车站每天13:20和晚上18:00发高速大巴班车往新昌。 c.浦东客运总站每天下午16:00发班车往新昌。

④宁波出发:汽车南站6:45-17:45每小时发班车往新昌。出站后,可乘到丁村的乡村公交车 ,出租车价钱25元左右。

B.自驾路线:

①上海出发:上海市区→A20→莘庄→沪杭高速→嘉兴服务区→沈上枢纽(长安附近)→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服务区→红垦枢纽→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沽渚枢纽→上三高速(上虞附近)→嵊州服务区→新昌,全程约290公里,收费150元。

②南京出发:南京→宁杭高速→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沽渚枢纽→上三高速→嵊州服务区→新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1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816地下核工程

重庆816地下核工程

816地下核工程,整座大山被挖空,主体洞体高79 6米,总长24公里,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白涛镇,集神奇、神秘、神圣于一体,是最具有特殊魅力和象征意义的三线…

福州平潭海坛古城

福州平潭海坛古城

海坛古城旅游区按5A级国家标准建设,以体验“闽越海洋文化、 海上丝绸文化”为主,景区滨临坛南湾,距离海边仅400米,是中国首座海岛旅游古城。 古城…

昆明石林长湖景区

昆明石林长湖景区

长湖位于距离石林路南县城以东15公里的维则乡维则村。长湖坐落在海拔1907米的群山环抱中,湖面状若卧蚕,又似新月,因此得名长湖。长湖最为秀美之处,不…

重庆沙坪坝中美合作所旧址

重庆沙坪坝中美合作所旧址

中美合作所是1943年至1945年在歌乐山建立的一个国际情报组织,由美国提供给国民党军统局技术、器材、械弹、军用物资;国民党军统局提供人员给美国海军,在…

大理玉矶岛

大理玉矶岛

大理玉矶岛是洱海三岛之一,位于洱海国家级风景区内,地处云南大理市双廊镇。它集苍洱风光之精华,有“苍洱第一村”的美誉。站在玉几岛上,远眺苍山十九…

三坊七巷之安民巷

三坊七巷之安民巷

三坊七巷分别是哪三坊哪七巷? 三坊:衣锦坊、文儒坊、光禄坊; 七巷:杨桥巷、郎官巷、安民巷、黄巷、塔巷、宫巷、吉庇巷。 三坊七巷之一的安民巷,位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