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大理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理玉矶岛

时间:2024-04-20 15:59:47

来源:互联网

大理玉矶岛是洱海三岛之一,位于洱海国家级风景区内,地处云南大理市双廊镇。它集苍洱风光之精华,有“苍洱第一村”的美誉。站在玉几岛上,远眺苍山十九峰,近观岛曲秀丽景色,手捧洱海玉液清波,一幅壮美的自然美景天然自成,令人心旷神怡。

大理玉矶岛

玉矶岛上千年古渔村白族民居保存完好,而且家家流水、户户养花,极富民族渔家文化特色。岛上有玉波阁、清末农民起义军杜文秀水师兵营、赵氏宗祠、大理国开国皇帝段思平之妻杨桂仙修行的玉几庵、民族文化广场、千年古榕树等景点,还有现代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青年画家赵青别致的房屋,尽显名人效应。有的游客到岛上甚至住上半年、一年,说这是他们到过最惬意的地方。

大理玉矶岛

当你来到双廊镇玉几岛,你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大理风光在苍洱,苍洱风光在双廊,双廊风光在玉几岛”所言不虚。清清碧波,巍巍苍山,天高云淡,静静的小渔村,品品功夫茶,晒晒太阳,这样的生活悠闲自在,让人流连忘返。

1、大理玉矶岛门票价格:25元;

2、大理玉矶岛开放时间:08:00-20:00;

3、大理玉矶岛地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双廊镇。

4、大理玉矶岛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中巴:从下关汽车客运服务站乘中巴前往。

轮船:从下关洱海码头乘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0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坊七巷之安民巷

三坊七巷之安民巷

三坊七巷分别是哪三坊哪七巷? 三坊:衣锦坊、文儒坊、光禄坊; 七巷:杨桥巷、郎官巷、安民巷、黄巷、塔巷、宫巷、吉庇巷。 三坊七巷之一的安民巷,位于…

金华磐安舞龙峡景区

金华磐安舞龙峡景区

舞龙峡景区位于省级风景名胜区夹溪上游,地处尖山镇楼下宅村,其山脉属大盘山脉东北分支,河流则为曹娥江水系的夹溪。景区内汇集了潭、瀑、湖、石、山、…

忠县白公祠

忠县白公祠

忠县白公祠位于忠县城西长江北岸,现占地24亩,系明崇祯三年为纪念唐代大诗人白居易曾任忠州刺史而建的祠庙。白公祠是与洛阳香山“唐少傅白公墓祠”齐名…

万州天生城景区

万州天生城景区

天生城景区,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周家坝街道流水社区。地处主城区内周家坝,山势险峻,峭立如堵。该遗址位于山顶,南北宽、东西长,平面呈月牙形,面积13 2…

昆明海埂大坝

昆明海埂大坝

海埂大坝是沿滇池草海建的一条可以观光的路,海埂大坝和海埂公园是两个不同的景点。去海埂大坝无需门票。海埂大坝,春夏的凉爽舒适,秋冬的温暖,四季的…

丽江候鸟木语度假区

丽江候鸟木语度假区

候鸟木语度假区,位于云南丽江拉市海边陲海北美泉村,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打造,占地1000多亩,比邻历史悠久的茶马古道,距丽江城区车程仅需30分钟,从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