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时间:2024-03-29 21:49:36

来源:互联网

陵水清水湾度假区位于陵水县东部。距县城18公里,因香水岭流来的泉水注入海湾而得名。香水湾与万宁市的石梅湾相接,滨海风光奇特。

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踏入香水湾,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青翠的椰林,再就是漫无尽头的银色沙滩,低处若毯,高处成丘,酷似沙漠景观。

海边怪石嶙峋,海水清澈见底,巨浪拍岸,飞珠溅玉。

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陵水清水湾度假区,被荣誉为“会唱歌的沙滩”,以其自独具一格的景致吸引着八方来客。而这银色长滩不仅沙细,海滩也很平整,它集合了海南东西两地截然不同的景观。

清水湾的沙子极其细腻,因为沙粒质量高,脚踩在沙滩上,猛踢沙滩便会发出神奇的唧唧唱歌声,因此得名“会唱歌的沙滩”。

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在全世界不计其数的沿海地带中,像这样“会唱歌”的沙滩仅有三处,海南的清水湾是其中之一,而另外两处分别是澳洲黄金海岸沙滩和美国夏威夷沙滩。

清水湾位于陵水县东部沿海,跨越英州、新村两个乡镇,涂滩狭长,海岸线长约12公里,清水湾风景绝佳。

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海上,渔帆点点,海鸟嬉翔。这里山青水碧,空气特别清新。

香水湾的铜岭脚下有“擎天石”、“石亭“龙王椅”,顶端是牛岭,与分界洲岛遥遥相望。

香水湾边有口“仙人井”非常奇特,距海边仅几步之遥,石缝间冒出甘甜的泉水。

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即使天干地旱,泉水永不干涸。当地农民中流传一句谚语:饮了仙人井的泉,能“香三年,白三年,平平安安过三年”。

清水和蓝天白云浑然天成,海浪猛烈而不失温柔地席卷着细沙,奇岭和怪石嶙峋林立,更奇妙的莫过于其弧形海岸一半是礁岩,一半是沙滩。

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作为大自然的歌者,清水湾曾经举办过大大小小的音乐会、演唱会,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大腕都在这里留下过歌声。

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清水湾当之无愧成为顶级沙滩演唱会的天然场所,未来在这里,还会有更多更顶级的大腕歌者一展歌喉,而清水湾,也将一直歌唱!

1、清水湾度假区门票:免费;

2、清水湾度假区开放时间:全天;

3、清水湾度假区地址:海南省陵水县光坡镇;

4、海南陵水清水湾度假区怎么去?

①巴士到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海口去香水湾可以坐到陵水或者三亚的车,到牛岭路口中途下车,但是这种车要买全程车票,比较经济的选择是选择坐到陵水的车比较划算。到牛岭下车后要去香水湾最好在路口搭过路车,票价5元。或是坐三轮车也可以到达,价格也在5元左右。

三亚汽车站有直达清水湾的车,车费15元。

②租车到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从三亚市区打车过去大约是100—150元,从三亚机场到香水湾在180元左右。

③自驾到陵水清水湾度假区:

从海口出发,沿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在182公里处就是香水湾口。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沿环岛高速公路东线,海口往三亚方向,根据高速路上的路牌指引可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1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息烽快乐小站自驾游营地

息烽快乐小站自驾游营地

息烽快乐小站自驾游营地(息烽国际汽车露营基地)是贵州省首个汽车露营基地,这里还拥有汽车影院、新奇的火车旅馆、火车酒吧、帐篷涂鸦屋区、帐篷区等众多…

贺州大桂山森林公园

贺州大桂山森林公园

大桂山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桂东、桂林两地区唯一拥有成片森林的旅游度假胜地,位于贺州市南面,距贺州市中心约35公里,距离桂林市约220公里,距离广…

三亚亚龙湾旅游区

三亚亚龙湾旅游区

享有“天下第一湾”之美誉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三亚市区以东25公里处,总面积18 6平方公里。亚龙湾三面青山相拥,一面呈月牙型向…

防城港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

防城港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

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为国家4A级景区,广西省级旅游度假开发区,位于防城港市防城区江山乡南部,集观光、运动、休闲于一体,被誉为“旅游胜地,运动天堂…

贺州温泉度假村

贺州温泉度假村

贺州温泉三面环山,一面临溪,瀑飞溪潺,层林叠翠 ,地下温泉资源丰富,是桂东南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位于贺州市的东北部,距贺州市中心17公里,与姑婆…

桂林神龙水世界景区

桂林神龙水世界景区

桂林神龙水世界景区,“动感东岸,乐活天堂”,是漓江东岸旅游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内绝色美景,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古龙文化渗入到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