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云南省 >大理 >大理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环洱海双层豪华旅游大巴(环洱海一卡通)

时间:2024-04-21 06:02:11

来源:互联网

如果想环洱海的话,建议选择。大理旅游九个字概括就是游古城、环洱海、爬苍山。景点有崇圣寺三塔、天龙八部影视城、蝴蝶泉等。其中环洱海是最著名的一条旅游线路。一路上都是美丽的风景,一路上走走停停,闲下来拍个照,尽情享受美景与自由。

环洱海双层豪华旅游大巴(环洱海一卡通)

也许就像电影《心花怒放》的插曲《去大理》唱的: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也许故事正在发生着。同时环洱海线也是习大大“立存此照、不舍离去”的120公里国内最美环湖路线。

环洱海一卡通

环洱海双层豪华大巴停靠站点:

(1)顺时针(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喜洲→蝴蝶泉→桃源村→凤凰半岛→河尾村→红山本主庙→双廊→红山本主庙→河尾村→凤凰半岛→桃源村→蝴蝶泉→喜洲→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 红山本主庙站点经停5~10分钟

(2)逆时针(大理古城→湿地公园→体育公园→沃尔玛→州博物馆→洱海公园→银梭岛→天镜阁→文笔村→小普陀→挖色→双廊→挖色→小普陀→文笔村→天镜阁→银梭岛→洱海公园→州博物馆→沃尔玛→体育馆→湿地公园→大理古城)

环洱海豪华旅游大巴

环洱海双层豪华大巴发车时间:

大理古城至双廊发车时间(顺时针)共8班:

9:00、9:30、10:00、10:30、11:00、11:30、12:00、16:00

双廊至大理古城发车时间(顺时针)共8班

11:00、11:30、12:30、14:30、15:00、15:30、16:00、17:00

大理古城至双廊的发车时间(逆时针)共4班

8:30、9:30、10:30、11:30

双廊至大理古城的发车时间(逆时针)共4班

13:00、14:00、15:00、16:00

环洱海双层豪华旅游大巴(环洱海一卡通)

环洱海双层豪华旅游观光大巴是环洱海大理旅游有限公司为环洱海深度游量身定制的慢游大理新产品。该产品整合洱海周边吃、住、行、游、购、娱优质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全新的大理休闲旅游模式。

环洱海双层豪华旅游大巴高4.2米,长11米,外观新潮,车身清新靓丽,车内整体环境优雅,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普通客座,下层为VIP雅座,车窗视野开阔,观景效果极,可乘坐46人。

环洱海一卡通票价;198元(预订优惠价:12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古城南门双鹤路大理古城旅游汽车客运站5号楼

徜徉于洱海之畔,沿着“国内最美的环湖路线之一”---120公里的环洱海旅游景观公路,乘坐环海大巴慢游洱海,20个停靠站点任一上下车,听歌吟,品香茗,览美景,闻清芳,处处赏心乐事,良辰美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09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理洱源西湖风景区

大理洱源西湖风景区

洱源西湖位于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右所西部的佛钟山麓,为高原平坝淡水湖,湖水四季清澈,春馨,夏朗,秋爽,冬宁,藏在群山之中,又有“一片琼瑶水,千…

重庆湖广会馆

重庆湖广会馆

重庆湖广会馆,又名禹王庙,国家4A级景区,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东水门正街4号。距今已有近300年历史,是清代重庆作为繁华商皋的历史见证,也是清代前期到民…

璧山古老寨景区

璧山古老寨景区

古老寨,也称古老城,景区位于重庆璧山区县城以西25公里的云雾山中,海拔757米,与国家森林公园——青龙湖毗邻,整座山寨方圆近2000亩,集森林、湖泊、云…

云南文山普者黑景区

云南文山普者黑景区

普者黑,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景区,它属滇东南岩溶区,是发育成典型的岩溶地貌,水上风景资源荷花面积近万亩,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文山丘北摆龙湖景区

文山丘北摆龙湖景区

摆龙湖是坐落在云南文山州摆落大山的一个湖泊,位于丘北县曰者镇摆龙湖水库,是南盘江的主要支流,清水江发源地之一,最后注入珠江。 摆龙湖的水四季…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西湖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城西,三面环山,东面濒临市区,是一个湖泊型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82年西湖被确定为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