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北海市 >银海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海银滩旅游区

时间:2024-04-28 15:30:40

来源:互联网

北海银滩,国家4A级景区,是北海市的著名旅游景点,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度假区内的海域海水纯净,陆岸植被丰富,环境优雅宁静,空气格外清新,可容纳国际上最大规模的沙滩运动娱乐项目和海上运动娱乐项目,是中国南方最理想的滨海浴场和海上运动场所。

北海银滩旅游区

北海银滩度假区由三个度假单元(银滩公园、海滩公园、恒利海洋运动度假娱乐中心)和陆岸住宅别墅、酒店群组成,海水浴、海上运动、沙滩高尔夫、排球、足球等沙滩运动以及大型音乐喷泉观赏、旅游娱乐等是度假区的主要内容。

北海银滩旅游区

北海银滩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等特点,而被称为“中国第一滩”。

北海银滩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每年4-10月是最佳的旅游时间,是各类慢性及老年性疾病患者最适宜的疗养场所,有“南方北戴河”之誉。

北海银滩旅游区

在银滩长达七八个月的诱人泳季,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洁白的沙滩上游玩嬉戏,在轻柔的波浪中尽情畅游,在微腥阵阵的海风中冥想;

北海银滩旅游区

乘海上降落伞翱翔蓝天,驾惊险刺激的摩托艇乘风破浪,还有悠闲轻松的沙滩运动,愉情悦性的鸟类表演,赏心悦目的异国风情歌舞,极目天涯,海天相连,渔帆点点。

北海银滩旅游区

沙滩越野车项目是银滩、海滩公园内的沙滩运动项目,在开阔的沙滩上,海脚边,尽情驱车纵横银滩。

水上摩托是恋水的人都偏爱的一项极限运动,它带来的刺激是任何一个喜欢速度的人都想去尝试并超越的。

尽情地在浩瀚大海上风驰电掣,自由飞翔。

水上快艇是舰艇中的“短跑冠军”,最大航速可达40—60节,特点是体积小,航速高,机动灵活,使你在陆地上不能感受的感觉。

水上单车易于操纵,脚蹬可以前后蹬,前进或是退后一切自如,如果感到疲劳,还可停住脚,在水上“悬浮”,很是悠然自得。

1、北海银滩景区等级:AAAA级;

2、北海银滩景区门票价格:免费;

3、北海银滩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4、北海银滩景区电话:0779-3898661;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北海银滩景区地址: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四号路以南。

6、北海银滩景区怎么去?

①游客可在北海市区乘坐巴士直达景区。

②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北海银滩"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90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从化北溪温泉度假村

从化北溪温泉度假村

北溪温泉度假村酒店的温泉水是从200米深的岩层断裂带中直接抽取,水质晶莹,无色无味,水温高达60-70度,含有稀有微量元素及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浸浴…

紫金御临门温泉度假村

紫金御临门温泉度假村

御临门温泉度假村位于河源市紫金县九和镇,集住宿、餐饮、娱乐、会务、休闲和大型露天温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度假村建筑以印尼巴厘岛式及…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

龙门水都,为国家4A级景区,总面积23 4平方公里,确实规模庞大,景区包括两部分:龙门水都旅游景区和龙门生态小镇,集游览观光、生态住宿、文化体验、户…

河源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河源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拥有广东省最大的人工温泉瀑布,汇聚了中国各省风格特色的纯温泉水泡池,占地1500多平方米大的大型纯水温泉水瀑布池可容纳数百游客同…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度假村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度假村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水疗度假村名将体育俱乐部是国内首家以运动、水疗为主题,集体育训练、餐饮、商务会议、康疗、娱乐等服务设施为一体的运动休闲特色度假…

玉林五彩田园乡村生态旅游景区

玉林五彩田园乡村生态旅游景区

广西玉林五彩田园以“百里生态画廊,中国希望田野”为主题,打造52平方公里的广西“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构建有城有乡的“现代田园城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