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南宁市 >西乡塘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

时间:2024-04-28 12:43:55

来源:互联网

龙门水都,为国家4A级景区,总面积23.4平方公里,确实规模庞大,景区包括两部分:龙门水都旅游景区和龙门生态小镇,集游览观光、生态住宿、文化体验、户外拓展、商务会议、温泉养生、水上乐园、特色美食、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

南宁龙门水都

这里群山环抱、沟洞纵横、山泉潺潺,700多亩的高峡平湖犹如一条巨龙盘踞在风门岭下。

南宁龙门水都

景区内,山势蜿蜒,林海苍茫,常年郁郁葱葱,四季仙雾缥缈;盘旋于山间的水流,曲缓流觞,犹如蛟龙出迪。空气清新,安宁静谧,是十分稀有的原生态森林氧吧。

南宁龙门水都

龙门水都景区建筑依山水而建。黛瓦飞檐,青砖花格,小桥流水,曲径通幽,风雨廊桥;缠绕云间,宛若仙境。

南宁龙门水都

景区建筑格调古香古色又不失宏博气质,在兼具广西地方文化特色的同时,广泛吸引其他地方的长处和特点,从而打造出广西旅游业独树一帜的旅游文化项目。

南宁龙门水都

景区内还有多处温泉泉眼,温泉资源十分丰富,富含多种矿物质,其中温泉区的鲤鱼湾温泉可同时容纳约2000人泡浴。目前景区正在打造一个温泉峡谷,峡谷全长约2公里。

南宁龙门水都

该景区游玩项目多姿多彩,依托景区延绵群山、幽深溪流沟谷,修建了与山水相依的滨湖景观廊、植物繁育农场、溪谷游憩山地运动场、高空揽胜、拓展训练、郊野休闲等设施。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

适合开展山水观光、生态游憩、休闲运动、专业拓展等活动。龙门水都是一个“可游、可玩、可居、可尝”的休闲大型旅游综艺景区。

1、南宁龙门水都景区等级:AAAA级

2、南宁龙门水都景区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开放时间:9:00-20:00;

4、南宁龙门水都景区电话:(0771)5600888;

5、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振兴路;

6、南宁龙门水都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公交100、W6路在振兴科园路口站下车,步行至景区。

B、自驾线路:南宁→嘉宾路→民族大道→秀厢大道→滨河路→科园大道→振兴路→龙门水都。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河源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河源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拥有广东省最大的人工温泉瀑布,汇聚了中国各省风格特色的纯温泉水泡池,占地1500多平方米大的大型纯水温泉水瀑布池可容纳数百游客同…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度假村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度假村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水疗度假村名将体育俱乐部是国内首家以运动、水疗为主题,集体育训练、餐饮、商务会议、康疗、娱乐等服务设施为一体的运动休闲特色度假…

玉林五彩田园乡村生态旅游景区

玉林五彩田园乡村生态旅游景区

广西玉林五彩田园以“百里生态画廊,中国希望田野”为主题,打造52平方公里的广西“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构建有城有乡的“现代田园城市”,是…

广州增城三英温泉

广州增城三英温泉

三英温泉度假酒店位于白水寨风景区内,位居群山之中,融大自然为一体。紧邻白水仙瀑,背倚南昆山、石门山等国家森林公园,让你身享私家温泉的同时享受来…

新丰江源温泉旅游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旅游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旅游度假山庄,座落于广东省级自然保护区云髻山麓,地处新丰梅坑镇新丰源头,首期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跟新丰县城8公里,距广州市区150公里…

龙门庄明庄温泉度假村

龙门庄明庄温泉度假村

庄明庄温泉度假村位于龙门县南昆山脚,是继庄加庄、庄上庄后的第三个温泉度假村。庄明庄温泉度假村是一个具有商务会议、悠闲度假功能的温泉娱乐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