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河源市 >和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河源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4-04-28 15:07:05

来源:互联网

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拥有广东省最大的人工温泉瀑布,汇聚了中国各省风格特色的纯温泉水泡池,占地1500多平方米大的大型纯水温泉水瀑布池可容纳数百游客同时冲泡,刺激独特的100%纯温泉水漂流河可容纳数百游客乘橡皮艇随波逐流,怀抱大海动感式的冲浪池、儿童乐不思返的戏水池等,是您放松自己、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

河源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温泉自山川深层矿岩,经年流淌不息,水质清澈透明,水温高达86c,据广东地矿部中心检测结果表明:天上人间温泉水主要成分为偏硅酸,含量高达124mg/l,属于硅水。偏硅酸的功能是壮骨骼,促生长,防治心血管病和关节炎,对皮肤及粘膜有洁净洗涤作用,浴后皮肤有滑腻感。温泉水中含有硫、锌、锂等30多种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更有纤体、美肤、活血、保健等功效,特别是国内首创纯天然自喷式温泉桑拿,人体皮肤可直接吸收各种微量元素,倍感舒适,周身通泰。

景区涵括了老君养生区、仙女区、仙乐区、笑八仙区等主题温泉区,还有老君炼丹庐、水晶宫、九龙潭、水帘洞、蟠桃园、荷花河、伊甸园等以神话为概念打造的景观点。除此之外,度假村还拥有各类客房、餐厅、会议室、游泳池、嬉水池、纯天然蒸汽房、动感水疗、健身房和供应当地特产的商场等配套设施和周全的服务。

门票价格:108元;

开放时间:09:00-24: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762-5267988、5267888

景区地址:广东省河源和平县大坝镇汤湖村。

河源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怎么去?

(1)深圳市→机荷高速→惠盐高速→惠河高速→粤赣高速→和平县出口→S230省道江西方向8公里→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2)广州市→广惠高速→惠河高速→粤赣高速→和平县出口→S230省道江西方向8公里→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约198分钟)。

(3)赣州市→粤赣高速→和平县出口→S230省道江西方向8公里→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约138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度假村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度假村

清新名将运动温泉水疗度假村名将体育俱乐部是国内首家以运动、水疗为主题,集体育训练、餐饮、商务会议、康疗、娱乐等服务设施为一体的运动休闲特色度假…

玉林五彩田园乡村生态旅游景区

玉林五彩田园乡村生态旅游景区

广西玉林五彩田园以“百里生态画廊,中国希望田野”为主题,打造52平方公里的广西“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构建有城有乡的“现代田园城市”,是…

广州增城三英温泉

广州增城三英温泉

三英温泉度假酒店位于白水寨风景区内,位居群山之中,融大自然为一体。紧邻白水仙瀑,背倚南昆山、石门山等国家森林公园,让你身享私家温泉的同时享受来…

新丰江源温泉旅游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旅游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旅游度假山庄,座落于广东省级自然保护区云髻山麓,地处新丰梅坑镇新丰源头,首期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跟新丰县城8公里,距广州市区150公里…

龙门庄明庄温泉度假村

龙门庄明庄温泉度假村

庄明庄温泉度假村位于龙门县南昆山脚,是继庄加庄、庄上庄后的第三个温泉度假村。庄明庄温泉度假村是一个具有商务会议、悠闲度假功能的温泉娱乐场。 …

从化仙沐园温泉

从化仙沐园温泉

从化仙沐园座落于从化市温泉镇流溪河边,位于闻名遐尔的从化温泉旅游区内;从化仙沐园温泉是我国稀有名泉,温泉从流溪河底涌出温度高达73摄氏度 含有20多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