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枣庄市 >滕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

时间:2024-04-29 22:27:43

来源:互联网

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其景区内北有凤凰山、玉虚宫、百寿石坊、莲花山古墓群;东有郁郎亭、焦花女慕;南有乾隆问诊处、咸丰帝师故居、严子陵垂钓处、老一代革命家渡湖处;西有千年不息的古运河。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微山湖在枣庄滕州市有30公里大的湖岸线,形成大片的滨湖湿地,湿地上芦苇成片,荷花满湖,一望无际,整个资源状况基本处于原生状态,这在中国北方是极少的,是山东省内最大的湿地资源保护区。该旅游区在滨湖镇,该处交通发达,京福高速有出口。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红荷湿地景区历史文化景观和自然风景融在一起,相映生辉,是人们旅游休闲的胜地,有红荷文化园、湿地游憩园、休闲度假园、湿地探险园、水上娱乐园等景区,景区内盘龙岛上有御诊阁和铁道游击队湖上战场旧址及刘洪大队长、芳林嫂等英雄居住的小渔村,钓鱼岛因东汉大文学家严子陵在此隐居垂钓而得名,五柳渡是抗日战争时期老一代革命家刘少奇、陈毅、朱瑞等登船渡湖处,码头晨曲、微湖夕照、渔舟唱晚、芦荡飞雪,运河悠悠千古事、纵目弛怀笑谈间。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著名的铁道游击队就诞生和活动在这片故土上,一次次的铁道游击队战场,湖上阻击战,都曾在这里发生,特别是在解放战争年代,成功地护送了刘少奇、陈毅赴延安参加党的重要会议。陈毅元帅并在此写下了著名的诗篇《过微山湖》。微山湖曾是中国革命的重要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抵抗日寇侵略军的主战场,为中华民族革命的全面胜利起到了重要作用。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微山湖红荷湿地内有中高档度假村,临近还有休闲垂钓园。每年7、8月间万亩荷花盛开季节,游客可撑小舟入湖,观接天莲叶,映日荷花、听风吹芦苇、品鲜嫩清甜莲子,如身临仙境。还可沿着芦荡栈道进行刺激的探险活动。在湖中园中还可欣赏到园中栽种的精品荷花,园边的听鹅馆中,可亲身感受到微山湖鸭鹅成群的湖村气息。

1、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等级:AAAA级;

2、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0元)

3、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电话:0632-2617388;

5、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地址:枣庄滕州市西部滨湖镇红荷湿地;

6、微山湖红荷湿地怎么去?

A、乘车路线:滕州西汽车站直达景区的豪华快客,首班早6:00,末班晚6:00,每15分钟一班。

B、自驾线路:京福高速→滕州南、北出口→滕州西外环路→西转盘→转西北方→济枣公路→大坞镇西左拐→滨湖镇驻地西首→右拐入济微路→约四公里左拐到达景区,下高速后大约需要3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7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

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大英县,拥有神奇的地下天然盐卤水资源。死海漂浮及利用死海矿物盐进行的理疗被世界公认为是一种健康…

甘孜州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

甘孜州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

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康定,地处川藏公路要道,坐落于贡嘎山脉中段,距离康定市区约17公里,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宣城徽杭古道

宣城徽杭古道

徽杭古道西起安徽绩溪伏岭镇,东到浙江临安马啸乡浙川村,全长约16公里。徽杭古道是历史上徽商与浙商交流贸易的重要通道。“前世不修,生在徽州;十三四岁…

巢湖王乔洞(王乔石窟)

巢湖王乔洞(王乔石窟)

王乔洞,又名王乔石窟,位于巢湖市北郊的紫微洞风景区内。王乔石窟是江淮之间唯一的石窟艺术宝库。此窟乃天然石灰岩溶洞,全洞长55米,南洞口宽3 5米,北…

池州仙寓山古徽道

池州仙寓山古徽道

“仙寓山”在池州有两处,一处在石台县,另一处在东至县,称为“九天仙寓景区”,为4A景区。在安徽石台县的仙寓山,深藏着一条曲折蜿蜒的神秘古道,这条…

四川阿坝叠溪海子游玩怎么去

四川阿坝叠溪海子游玩怎么去

叠溪松坪沟景区,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有“三沟九海十四景”之称,为国家4A级景区、四川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最大的羌族聚居地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