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四川省 >遂宁市 >大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5 07:12:41

来源:互联网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大英县,拥有神奇的地下天然盐卤水资源。死海漂浮及利用死海矿物盐进行的理疗被世界公认为是一种健康有效的自然疗法。

遂宁大英中国死海(4A级景区)

遂宁中国死海景区其海水(盐卤水)来源于3000公尺的地下,出口温度高达87摄氏度,含盐量超过了22%,以氯化盐为主。

遂宁大英中国死海(4A级景区)

海水中富含钠、钾、钙、溴、碘等4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国家有关权威机构验证,对风湿关节炎、皮肤病、肥胖症、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等具有显著的理疗作用,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研究资料显示,在死海漂浮一个小时,可以达到八个小时睡眠的攻效。

遂宁大英中国死海(4A级景区)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依山傍水而建,规划控地500亩,总投资 10亿人民币。

再现了一亿五千万年以前古盐湖盆地地下死海的独特丰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旅游度假区以“死海漂浮”为主,结合了保建、疗养、休闲、现代水上运动等要素,建设形成的一个集健康性、时尚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遂宁大英中国死海(4A级景区)

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内陆海滨恒温浴场,在这里,游客春、夏、秋、冬四季均可漂浮畅游。

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死海漂浮”浴场及水上世界。

它的建筑跨度114米,是目前亚洲最大跨度的民用建筑。

遂宁大英中国死海(4A级景区)

室外死海漂浮区面积约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万人在水中漂浮。

“中国死海”形成于一亿五千万年前地球的两次造山运动在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形成的地下古盐湖盆地,其天然海水(盐卤水)储量高达42亿吨,含盐量超过22%,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中东死海”同样位于神秘的北纬30度,其浓度相同、矿物质元素接近,人在水中可以轻松的漂浮不沉。

1、大英中国死海景区等级:AAAA级;

2、大英中国死海景区门票: 230元;

3、大英中国死海景区开放时间:10:00-19:00;

4、大英中国死海景区电话: 0825-7855555;

5、大英中国死海景区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

6、大英中国死海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可乘坐公交车至十陵长途汽车站。早上八点半至下午五点四十五每小时均有一班发往大英的客车,票价为40元左右,路况很好,一个半小时内可到达,下车既可打的前往景区,五分钟车程。愿意坐火车的朋友也很方便,达成线路成都到大英动车50分钟左右可到。车费为18-37元。

B.自驾车线路:

①沪蓉高速大英出口下,直行第一个路口左转然后直行走到尽头就是死海景区,非常容易找。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见死海景区。

②成都—死海:全长约114公里,行程大致1个小时,单边过路费在42元左右(小车)。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7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甘孜州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

甘孜州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

康定情歌(木格措)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康定,地处川藏公路要道,坐落于贡嘎山脉中段,距离康定市区约17公里,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宣城徽杭古道

宣城徽杭古道

徽杭古道西起安徽绩溪伏岭镇,东到浙江临安马啸乡浙川村,全长约16公里。徽杭古道是历史上徽商与浙商交流贸易的重要通道。“前世不修,生在徽州;十三四岁…

巢湖王乔洞(王乔石窟)

巢湖王乔洞(王乔石窟)

王乔洞,又名王乔石窟,位于巢湖市北郊的紫微洞风景区内。王乔石窟是江淮之间唯一的石窟艺术宝库。此窟乃天然石灰岩溶洞,全洞长55米,南洞口宽3 5米,北…

池州仙寓山古徽道

池州仙寓山古徽道

“仙寓山”在池州有两处,一处在石台县,另一处在东至县,称为“九天仙寓景区”,为4A景区。在安徽石台县的仙寓山,深藏着一条曲折蜿蜒的神秘古道,这条…

四川阿坝叠溪海子游玩怎么去

四川阿坝叠溪海子游玩怎么去

叠溪松坪沟景区,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有“三沟九海十四景”之称,为国家4A级景区、四川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最大的羌族聚居地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

东平湖聚义岛

东平湖聚义岛

聚义岛,位于泰安东平湖中心,是水泊梁山湖心岛,这里曾是水浒七雄聚义的地方,有晁盖墓。岛上藏梅寺隐约可见,观音菩萨端坐其中,普渡众生。 岛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