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宣城市 >广德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德太极洞风景区

时间:2024-04-28 09:51:48

来源:互联网

太极洞,古称“长乐洞”、“广德埋藏”,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安徽省广德县境内,景区总积22平方公里,中心面积2.2平方公里,其中溶洞开发面积14万1千平方米,洞内拥有大小景点500余处,景色奇妙、瑰丽,是华东地区著名的旅游区。

广德太极洞

太极洞的形成有着极其漫长的地质历史,形成于二亿五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它发育于中山石炭统壶天群和下二迭统栖霞组的石灰岩中,由于地域性地壳上升,发生皱折和断裂,地下水沿着其薄弱环节活动,碳酸盐岩经地下水的持续冲刷和溶解,形成了今日绚丽奇特的地下宫殿。

广德太极洞

早在2000多年前即是人们游览猎奇的理想场所,明朝文学家冯梦龙在其名著《警世通言》中将雷州换鼓、广德埋藏(太极洞)、登州海市,钱塘江潮并称为“天下四绝”。至今洞内仍保存着宋朝范仲淹、明代吴同春游历时的碑刻。

广德太极洞

太极洞壮观、险峻、绚丽、神奇,集天下溶洞之大成,被旅游家们誉为“江南第一洞”,被当代的外交家,中顾委常委黄镇赞颂为“世界奇观”。《中国石林》一书称“桂林山水、广德石洞”。

太极洞经过十几年的开发建设,景区设施、服务配套体系逐渐完善,有山庄宾馆、长乐园、太极索道等设施,初步形成了一个集旅游、娱乐、度假、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太极洞风景区景区等级:AAAA级;

2、太极洞风景区景区门票价格:75元(预订优惠价:68元);

3、太极洞风景区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4、太极洞风景区景区电话:400-0791-225;

5、太极洞风景区景区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太极洞;

6、太极洞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由宣城市区搭乘到广德的班车7:00-17:30每半小时一班,有中巴和依维柯,依维柯走高速,15.5元;中巴慢很多,10元;此外许多由黄山经宣城到浙江、上海、南京的班车都会经过广德。由广德县城到太极洞的车很多,都是紫红色的面包车,票价5元,可直接送到景区大门口。

B、自驾线路:

➀您从上海出发走沪青平公路至平望到湖州,上杭宁高速至长兴下,往广德方向上宣广高速公路至祠山岗收费站下高速,走广宜(广德-宜兴)公路即可到达太极洞,全程约220公里。

➁您从上海出发上沪宁高速公路至无锡北下,上锡宜高速公路至宜兴西下高速,往广德方向走约50公里,即可到达太极洞,全程约240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山花山谜窟风景区

黄山花山谜窟风景区

花山谜窟风景区原称“古徽州石窟群”,坐落在安徽省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篁墩至歙县雄村之间新安江两岸,是以新安江为纽带,连接花山、雄村两大景区,呈…

宣城龙泉洞景区

宣城龙泉洞景区

宣城龙泉洞风景区,又称窑头洞,系灰岩溶洞,为皖南著名的风景旅游点,与广德的太极洞齐名,位于水东镇以东4公里碧山脚下,洞内面积12000多平方米。洞内…

青海察尔汗盐湖

青海察尔汗盐湖

察尔汗盐湖位于柴达木盆地中南部。海拔2670米,南距格尔木约60公里,北距大柴旦110多公里。南北宽40多公里,东西长140多公里,总面积为5800多平方公里。…

海西茶卡盐湖景区

海西茶卡盐湖景区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的风景令人沉醉,湖面辽阔,景色宜人,洁净的湖面让脚下的倒影清晰而美丽,是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的天然结…

合肥李鸿章故居

合肥李鸿章故居

李鸿章故居,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晚清军政大臣李鸿章的家宅,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繁华的步行街中段,是典型的晚清江淮地区民居…

青海湖二郎剑景区

青海湖二郎剑景区

二郎剑景区位于青海湖南岸,之前被成为151基地,是我们第一个鱼雷发射试验基地,其形犹如一把锋利的宝剑插入青海湖。 二郎剑以其蜿蜒伸入青海湖中的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