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四平市 >梨树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四平二龙湖风景区

时间:2024-04-19 18:35:27

来源:互联网

二龙湖风景区蒲草丛生,鸟飞鱼跃,传说故事与山水景观、人文景观相结合,使二龙湖更加美丽壮观。区内风光秀丽,环境幽雅,气候宜人,已成为休闲度假的胜地。景区内湖面宽广,水域辽阔,二龙湖大坝、二龙山、二龙亭都是主要的景观,后又修建湖畔亭台等景观。

公主岭二龙湖

二龙湖旅游风景区,位于吉林省公主岭市,辽源市和伊通县的二市一县交界处,是镶嵌在东辽河上的一颗明珠。在二龙湖大坝上俯瞰湖畔两侧的二龙山,如同龙身蜿蜒起伏,守护着茫茫的碧波轻浪。

公主岭二龙湖

二龙山环抱的二龙湖景区,诗画般的景色,非常迷人。二龙湖的大坝顶端宽6米,中间耸立着三层楼式的六孔滚水闸,看上去十分雄伟壮观。二龙湖湖面宽广,水域辽阔,给人一种壮丽的感觉。二龙湖底还埋藏了明末海西女真扈伦四部之首叶赫部的赫尔苏城和清代赫尔苏驿站。好山好水配以古迹,使得景区更加迷人。

公主岭二龙湖

二龙湖,流传着一个有趣的故事。据说早先二龙湖是滴嗒咀子地方,常年滴嗒水,人们叫它埕子。埕子上有珍珠,旁边有两个山,是二龙,又称二龙戏珠。虽说滴嗒咀流水少,但由于常年不断,滴出一眼几十丈深的水坑。深潭水溢出,又被珍珠山拦住,形成了辽阔的湖面,湖又被二龙山环抱。所以,人们叫它“二龙湖”。

二龙湖水面八千多公顷,盛产青、草、鲢、鲈、池沼虾等二十几个品种的鱼虾。二龙湖群山环抱,绿树成荫,风光秀丽。春有各种候鸟水禽来这里繁衍栖息,夏天漫山野花竞相开放,秋天各种野果、菌、菇信手可采,冬至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1、二龙湖景区等级:2016年10月,被取消4A级景区资质。

2、二龙湖景区门票参考价格:10元

3、二龙湖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二龙湖景区电话:0434-5619235

5、二龙湖景区地址: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

6、二龙湖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建议自驾,路线:沿开发区大路朝辽源方向行驶,稍向左转进入G303,行驶21.9公里,左转进入X053,即可到达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91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龙潭水一方景区

南京龙潭水一方景区

“水一方”景区一万多亩,当地结合地区生态绿廊、湿地景观的地貌特色,打造了万亩荷塘、千米栈道。进入景区后,可以乘坐景区开通的自行车、电瓶车和水上…

集安云峰大坝景区

集安云峰大坝景区

云峰大坝坐落在集安市以东、鸭绿江上游40公里处。云峰湖是云峰发电厂和云峰大坝截流形成的,海拔218 5米,面积102 5平方公里,大坝截流于鸭绿江中上游,…

武宁西海湾湿地景区

武宁西海湾湿地景区

西海湾湿地景区是武宁县的核心景区之一,位于武宁县城。由朝阳湖、沙田河湿地公园、豫宁公园 、庐山西海部分水域所组成,集山水景观、湖泊水上游览、湿…

南京紫金山流徽榭

南京紫金山流徽榭

流徽榭,南京人习惯称水榭,位于中山陵去往灵谷寺路上的右手(南面)。流徽榭景区的面积不大,水域面积仅二十余亩,西面的草坪约二十亩。北面,钟山如屏…

高淳固城湖沙滩浴场

高淳固城湖沙滩浴场

固城湖沙滩浴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县湖滨大道东侧,地处固城湖北岸湖边。固城湖沙滩浴场全长约500米,总占地面积44000平方米,主要包括休闲观光区、儿…

九江武宁花源谷

九江武宁花源谷

花源谷是庐山西海的核心,知道庐山西海的就知道花源谷,来到庐山西海的就到花源谷。 花源谷位于庐山西海柘林湖的心脏,风光旎旖,这里有浩瀚如烟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