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韶关市 >仁化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

时间:2024-04-29 15:28:59

来源:互联网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

灵溪河森林公园以其天然的地理以及临傍奇特的丹霞地貌及喀斯特地质形成了韶关市独特的旅游胜地,公园内风光如画、四季常青;春时百花吐艳、漫山锦绣;夏天雨水充沛,有高山“银流泻玉珠”之景;秋季金风送爽、枫叶红似火;冬日梅林飘香,有“灵溪香雪”之美称,是一个以湖光山色、自然风光为主,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自然生态公园。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

宛如巨龙腾翔的丹霞山灵溪河大峡谷观光索道全长1520.3米,乘坐时间约28分钟,是粤西北地区最长的索道之一,乘坐灵溪河大峡谷观光索道可让您在空中尽情的观赏灵溪河大峡谷风景。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

在灵溪河大峡谷景区,山高水长,树木参天;各种野生植物错落茂密、别具一格;香花争妍斗艳,物种繁多;在春夏之交雨水充足的天气里灵溪山林间有一“灵溪河激流潭瀑布”飞流直下,一泻千里,雄丽壮观。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

如此时来游玩的游客定能被如此醉人佳景所迷倒集动感、刺激、休闲于一体的灵溪漂流全长3500米,漂流行程约1.5小时,灵溪河漂流水质属纯天然山水,清澈见底,完全脱离了城市的水质污染。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

在浅滩温柔地滑行时,您可观赏两岸翠绿的山景,茂密的森林,倾听小鸟轻吟低唱的悠然情调,使人远离都市的繁浊而感到清心润肺,在深山密林中尽情享受荡漾于大自然山水之间的无穷乐趣!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

韶关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周田镇境内,距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大门12公里,距韶关市区30公里,曲江县南华寺60公里、南雄珠玑巷85公里、始兴车八岭国家公园40公里,距京珠高速公路1小时车程,106和323国道在此交汇,距韶赣高速丹霞出口仅两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8:30-17:00;

电话:0751-6421398、6977261

景区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周田镇。

仁化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乘车路线:

韶关东站搭乘往仁化的巴士,至月岭下(可上车告诉司机到灵溪河入口),之后需打车进入。

自驾车路线:

走韶赣高速,丹霞山出口下,沿仁化方向前行至月岭,右侧指示牌“灵溪河森林公园”进入,沿着公路一直前行至灵溪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

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

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包含森林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度假酒店、主题乐园。乐满地度假世界依灵湖而建。灵湖素有小西湖之美誉,湖面面积约780亩,水质清澈冰…

从化广蓄温泉专家村

从化广蓄温泉专家村

从化广蓄温泉专家村酒店的温泉设计主要为满足各方宾客对室外自然环境浸泡温泉的需求,后山花园设“宝之泉”露天温泉,后山客房又增设客房单独使用的露天…

深圳石岩湖温泉度假村

深圳石岩湖温泉度假村

深圳石岩湖温泉度假村,位于深圳市中心西北40公里的石岩湖畔,占地3 9平方公里,其中水面2 4平方公里,绿化面积为1 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为4 5平方米,以…

清新田园牧歌生态旅游度假村

清新田园牧歌生态旅游度假村

田园牧歌生态旅游度假村,是一家兼具了休闲、娱乐、文化的时尚生态度假村。占地110000平方米,位于广东的西北部清新县,与清远市相连,距新建广州国际白…

肇庆盘古山庄

肇庆盘古山庄

肇庆盘古山生态风景区,位于肇庆市北岭山脉,占地约200多亩,距321国道仅400 米,是中国罕有的最靠近城市的原始森林生态风景区,有“小鼎湖”之称。 …

阳西咸水矿温泉

阳西咸水矿温泉

阳西咸水矿温泉山庄绿树成荫,拥有300多万平方米的自然园林;湖水清澈明净,独具20多万平方米的湖景水系;四季鹭鸟翔集,是天然的绿色氧吧。咸水矿温泉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