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张家界市 >武陵源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张家界宝峰湖景区

时间:2024-04-29 18:50:54

来源:互联网

宝峰湖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组成部分,属张家界地貌内自然山水与人文民俗相结合的湖泊型自然风景区,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东部,距张家界市区仅34公里。1992年,宝峰湖作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的组成部分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湖南武陵源宝峰湖

宝峰湖,位于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其核心景区是长2.5公里、宽200至1000米,平均深72米的宝峰湖,是目前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唯一以水为主的旅游景点。

宝峰湖地处高山之间,接纳自然水流,绝无人为污染,水质清冽。湖的四周,是数座绿树簇拥、形态各异、刀劈斧削的砂岩石峰。环绕宝峰湖周围的还有宝峰飞瀑、一线天、云崖栈道、鹰窝寨、南海等20多个知名景点。

湖南武陵源宝峰湖

宝峰湖主要景点由宝峰湖和鹰窝寨两大块组成。其中宝峰湖、奇峰飞瀑、鹰窝寨、一线天被称为武陵源“四绝”。是武陵源风景名胜中的精品景点,也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惟一以水为主的旅游景点。

湖南武陵源宝峰湖

当你泛舟湖上,湖水那纤尘不染、婀娜多姿,悠然自得的特点使你感觉超然于世,进入忘我的境界。两岸陡峻秀丽的景色,又使你留恋人生,感叹造物主的神奇。身边猛然响起阿哥阿妹动情的对唱,又会把你带回湖上,让你感受到这人世间最纯朴的真爱。

宝峰湖公园包括动态水景区、水上游乐区、民俗风情园、动物神趣区、保利度假村、保利娱乐中心和奇异登山线等七大项目。宝峰湖风景区总面积4100亩,湖光山色融为一体,山水人文交相辉映。

1、张家界宝峰湖景区门票价格:121元

2、张家界宝峰湖景区开放时间:07:30-17:30;

3、张家界宝峰湖景区电话:0744-5618272;

4、张家界宝峰湖景区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索溪镇;

5、张家界宝峰湖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先由张家界市长途汽车站乘中巴至武陵源镇,大概需40分钟,再由武陵源镇乘三轮摩托至宝峰湖。

进入武陵源区后可乘1、2、3路车在银苑山庄转车4路车到宝峰湖景区终点站或乘坐出租车

B、自驾线路:

①长沙→长张高速公路→雷锋路→长张高速公路→阳和/武陵源出口→张家界→武陵区→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张家界市→环岛→S306→环岛→宝峰路→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6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州白潭湖景区

黄州白潭湖景区

白潭湖古名沙湖,由长江改道所形成,系外流淡水湖,与赤野湖、古潭湖原为一湖,现亦贯通。白潭湖水质清澈,环境优美,湖区四周低丘连绵,以其水质好、无…

武汉东湖游船楚河汉街码头

武汉东湖游船楚河汉街码头

楚河汉街码头(东湖游船、东湖水上旅游)位于东湖楚河汉街西侧,在此乘坐游船可通往东湖磨山、东湖梅园、欢乐谷等,尤其在赏花季节,已成了一条重要水上交…

常德柳叶湖旅游景区

常德柳叶湖旅游景区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常德市城郊,总面积44 9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1 8平方公里(约为杭州西…

岳阳市岳阳楼景区

岳阳市岳阳楼景区

岳阳楼,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南三大名楼之一,它于湖南岳阳市巴丘山下岳阳古城西门之上,背对古城,前瞰洞庭,眺望君山,北依长江,南通湘江,自古…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芙蓉国里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国家4A级景区,位于岳阳君山区广兴洲镇团湖,占地面积1万多亩,水面面积7000多亩,现有野生荷花面积5000多亩。旅游区内建有入…

苏州洞庭山景区

苏州洞庭山景区

洞庭山,是东洞庭山、西洞庭山二地的通称,为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属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金庭镇,分别位于苏州市区西南,太湖东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