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黄冈市 >黄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黄州白潭湖景区

时间:2024-03-29 08:02:59

来源:互联网

白潭湖古名沙湖,由长江改道所形成,系外流淡水湖,与赤野湖、古潭湖原为一湖,现亦贯通。白潭湖水质清澈,环境优美,湖区四周低丘连绵,以其水质好、无污染,被列为国家淡水鱼出口基地之一。

黄州白潭湖景区

金秋九月,碧空如洗。只见湖面一望无际,湖水明净澄澈,蓝天白云倒映其中,如诗如画。宋时,苏东坡贬黄州的第三个春天,游此湖后,写下传颂千年的诗词《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黄州白潭湖景区

泛舟湖心,香风送爽。眼前的湖水,晶莹、沉静,绿色的涟漪梦幻般地荡了一层又一层,一圈又一圈,眼前的绿色似乎幻化成五光十色。墨绿、青绿、深绿、蓝绿、浅绿、明绿、暗绿,每一种绿都展露着各自的魅力,至纯至真……瞬间,整个身心被绿色占据了。行走湖心路,浓阴蔽日,远眺湖景,新建的高楼大厦就像是海市蜃楼般跃然眼前。鄂黄长江大桥虽然在烟波浩渺的那边,仍清晰可见它巍然屹立的气势。

白潭湖风景秀丽,自然风光得天独厚,是一个集生态环保、旅游观光、休闲垂钓、养殖加工和会议服务于一体的旅游胜地。风景区内分六大功能区,即一般休闲观光区、生态农业观赏区、生态渔业品赏区、会议度假别墅区、水上探险游乐区、综合服务购物区、形成接待500人住宿、8000人就餐、500000人游乐的能力。

门票价格: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黄冈市黄州城区东南行4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东湖游船楚河汉街码头

武汉东湖游船楚河汉街码头

楚河汉街码头(东湖游船、东湖水上旅游)位于东湖楚河汉街西侧,在此乘坐游船可通往东湖磨山、东湖梅园、欢乐谷等,尤其在赏花季节,已成了一条重要水上交…

常德柳叶湖旅游景区

常德柳叶湖旅游景区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常德市城郊,总面积44 9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1 8平方公里(约为杭州西…

岳阳市岳阳楼景区

岳阳市岳阳楼景区

岳阳楼,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南三大名楼之一,它于湖南岳阳市巴丘山下岳阳古城西门之上,背对古城,前瞰洞庭,眺望君山,北依长江,南通湘江,自古…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芙蓉国里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国家4A级景区,位于岳阳君山区广兴洲镇团湖,占地面积1万多亩,水面面积7000多亩,现有野生荷花面积5000多亩。旅游区内建有入…

苏州洞庭山景区

苏州洞庭山景区

洞庭山,是东洞庭山、西洞庭山二地的通称,为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属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金庭镇,分别位于苏州市区西南,太湖东南部…

郴州资兴东江湖景区

郴州资兴东江湖景区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东江湖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挟南国秀色、禀历史文明于一身,被誉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游客可乘坐仿古画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