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岳阳市 >君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时间:2024-04-28 19:21:36

来源:互联网

芙蓉国里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国家4A级景区,位于岳阳君山区广兴洲镇团湖,占地面积1万多亩,水面面积7000多亩,现有野生荷花面积5000多亩。旅游区内建有入园大道、内外广场、门楼、观荷塔、游客服务中心等,还可以乘坐游船穿梭于荷花丛中,采摘新鲜莲子。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有出水芙蓉、鱼沼秋蓉、菡萏栖梵、汀洲环碧、花荷荟萃、君荷清韵、恋恋风荷、七星拱月等景点,该区域纳入洞庭湖水禽栖息地保护项目,野生莲保护项目和东洞庭湖湿地公园。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君山荷花世界是目前亚洲已知成片面积最大的天然野生荷花景区,景区面积10000亩,其中有荷花面积6000多亩,2009年被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评为“中国野生荷花之乡”。2010年7月,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授予君山野生荷花世界为“最大面积的野生荷花成片聚生地”。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岳阳君山野生荷花世界

与洞庭湖的波涛翻滚不同,这里的水面是平静的,是绿色的,水面上处处是荷花。春有小荷尖,夏有莲花香,秋有白藕肥,冬有残荷望春风。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内朝朝暮暮都是画,一年四季都是歌,成为人们寻觅心灵的宁静、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40元(预订优惠价:36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08:00-17:30;

景区电话:(0730)8192118;

景区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广兴洲镇。

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岳阳火车站有中巴直达,10元票价

B.自驾路线:京珠高速→岳阳收费站→岳阳大道→洞庭大道→过洞庭大桥大约5公里→荷花大道→芙蓉国里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团湖)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5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洞庭山景区

苏州洞庭山景区

洞庭山,是东洞庭山、西洞庭山二地的通称,为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属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金庭镇,分别位于苏州市区西南,太湖东南部…

郴州资兴东江湖景区

郴州资兴东江湖景区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东江湖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挟南国秀色、禀历史文明于一身,被誉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游客可乘坐仿古画舫…

张家界宝峰湖

张家界宝峰湖

宝峰湖,被称为“世界湖泊经典”,集山水于一体,融民俗风情于一身,尤以奇秀的高峡平湖绝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宝峰飞瀑、神秘的深山古寺闻名。宝峰…

株洲大京风景区

株洲大京风景区

株洲大京风景区是一个以山、水、林、禽同生共荣为特征的自然景观与以金轮古寺佛教为主的人文景观相结合的集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位于株…

武汉东湖绿道

武汉东湖绿道

东湖湖岸曲折,碧波万顷,青山环绕。东湖的花木品种繁多,一年四季不断开放,其中尤以春兰、夏荷、秋桂和冬梅最为著名。园内共五大景区,目前开放的有听…

天门市张家大湖

天门市张家大湖

张家大湖,又名九真湖、圣水湖,是天门市最大的原生态湖泊,水域面积6 53平方公里,位于湖北省天门市九真镇,是湖北省保持原始生态最好的湖泊之一,联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