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东湖绿道

时间:2024-04-19 02:06:43

来源:互联网

东湖湖岸曲折,碧波万顷,青山环绕。东湖的花木品种繁多,一年四季不断开放,其中尤以春兰、夏荷、秋桂和冬梅最为著名。园内共五大景区,目前开放的有听涛、磨山、落雁和吹笛四大景区,景区各具特色,移步换景。

武汉东湖景区

武汉东湖风景区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东部,故被称为“东湖”。东湖是国务院首批命名的国家级风景区之一,其湖面约为33平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六倍,湖岸蜿蜒曲折,素有99湾之称。

武汉东湖景区

东湖风景区地处武汉市城区,机场、车站、码头与景区毗邻,交通便捷,距武昌火车站8公里,距长江武汉关码头12公里,距武汉天河机场30公里。

1、东湖景区服务电话

东湖听涛景区电话:027-86792866

东湖磨山景区电话:027-87510399

东湖落雁景区电话:027-86430007

湖北省博物馆电话:027-86794127

马鞍山风景区电话:027-87804351

东湖风景区地处武汉市城区,机场、车站、码头与景区毗邻,交通便捷,距武昌火车站8公里,距长江武汉关码头12公里,距武汉天河国际机场30公里。

2、东湖景区门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听涛景区免费,磨山景区90元,落雁景区13元,植物园40元。马鞍山森林公园实行淡旺季价格。每年3月11日至6月10日、9月11日至12月10日执行旺季价格20元,其它时间执行淡季价格7元。

3、东湖景区旅游节

每年2月初(春节前后)会举办中国武汉梅花、东湖荷花节、东湖樱花节、东湖夏日风情节等节日。

东湖梅花节:时间:2月10日-3月18日,地点:东湖梅园,内容:古筝、笛子等梅文化特色歌舞表演、赏梅、品梅、摄影比赛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5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天门市张家大湖

天门市张家大湖

张家大湖,又名九真湖、圣水湖,是天门市最大的原生态湖泊,水域面积6 53平方公里,位于湖北省天门市九真镇,是湖北省保持原始生态最好的湖泊之一,联合国…

老河口梨花湖风景名胜区

老河口梨花湖风景名胜区

梨花湖碧波粼粼,妩媚秀逸,人文荟萃,物产丰富,是省政府命名的省级风景名胜区,景区位于湖北省老河口市境内,是集观光、度假、疗养、娱乐、休闲于一…

浠水县白莲河水库

浠水县白莲河水库

地处浠水、罗田、英山三县交界处的白莲镇被誉为鄂东水电之都。辖区内有世界上进水阀直径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湖北省最大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白莲河水厂、鄂…

蕲春赤龙湖湿地公园

蕲春赤龙湖湿地公园

蕲春赤龙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蕲春县境内的赤龙湖湿地,这里野生动物资源丰富 ,其中有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天鹅、白鹳、东方白鹳、白头鹳、黑鹳等 。"湖…

黄石磁湖风景区

黄石磁湖风景区

磁湖位于黄石市区中心,面积10平方公里,大于著名的杭州西湖,居全国市区内湖之首,磁湖以湖边盛产磁铁而得名。磁湖的主要景点有睡美人、鲢鱼墩、澄月岛…

宜昌峡州清江湿地风景区

宜昌峡州清江湿地风景区

宜昌峡州清江湿地风景区,(原三峡湿地·杨守敬书院),以清江水域、 高坝洲水库和杨守敬书院为基础修建的以山水风光为底韵,人文历史为内涵的风景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