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黑河市 >爱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黑河锦河大峡谷景区

时间:2024-04-20 09:56:40

来源:互联网

锦河大峡谷状如观世音菩萨手持的玉净宝瓶,神奇之极、世间罕见,有九寨沟之美、张家界之奇、澜沧江大峡谷一样的壮观、卢森堡大峡谷一样的迷人,是一个值得观光游览的好地方。

黑河锦河大峡谷景区

黑河锦河大峡谷,是在锦河农场石金河中游有一处峡谷,长约10公里,最深处达100多米,由两个形似欧姆符号的河湾形成,当地人称之为情侣湾大峡谷。锦河大峡谷牵手相连、一阴一阳堪称情侣,世间罕见,景区内有茂盛的丛林、湍急的激流、轰鸣的水声、纯净的天地。

黑河锦河大峡谷景区

登高远望,丛林茂盛,河水清澈,每到春季这里青翠欲滴、山花浪漫,人们在这里亲身感受山野菜采摘的乐趣,每当夏日,别处是炎炎酷暑,大峡谷却是山风送爽,水气袭人,令人流连忘返。入秋时节,石金河水落石出,山峦夹岸,木叶着彩;到了冬季,河湾素练,雪野连绵,让人不禁慨叹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黑河锦河大峡谷景区

那么,锦河大峡谷什么时候去好呢?  春夏秋冬景色各异,夏季来锦河大峡谷犹如漫步在绿色的海洋之中,秋季来锦河大峡谷欣赏黑龙江独特的五花山风光。

峡谷四季景观迭替、景色优美壮观,惟妙惟肖、让人流连忘返,此地山清水秀、汇灵气、聚财气、去病气、释发运气,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生、野外生存拓展训练、森林科普考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内外闻名的旅游风景区。

黑河锦河大峡谷景区

锦河农场始建于1959年,地处小兴安岭南麓、黑龙江中上游、中俄边境口岸城市黑河的爱辉区境内,距市区13公里,被誉为黑河市的后花园。农场隶属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安管理局,这里航空、铁路、公路四通八达,南靠著名世界地质公园五大连池,北临历史文化古城瑷珲,与俄罗斯隔江相望,便利的交通、原生态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舒适的旅游接待服务,使这里成为人们休闲旅游度假的理想去处。

黑河锦河大峡谷景区

锦河依托电视剧《年轮》、《闯关东》、《毛岸英》和《知青》等在该场拍摄优势,大打影视文化旅游牌,先后建成了《闯关东》影视基地、《毛岸英》影视基地、《知青》影视基地和闯关东历史陈列馆等旅游景点。依托境内河流和山川交相辉映,山青、天蓝,空气清新、山峦叠翠、河水清澈等良好自然环境,大力发展生态旅游。

黑河锦河大峡谷景区

近年来重点开发了两处“Ω”形状相连、酷似情侣在一起缠绵的锦河大峡谷,在这里可以实现“春看百花、秋赏叶,夏季漂流、冬戏雪”的美好愿望。现在正在勘探地热温泉,探索大力发展温泉休闲度假产业的路径。锦河农场的发展目标是要建成大界江边的农垦窗口、黑河市的后花园、知青的摇篮、生态旅游小城,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际休闲度假旅游名镇。

锦河农场民风纯朴、风光秀丽、景致四季分明;关东文化、垦荒文化、军旅文化与知青文化在这里有机结合,构成了北大荒拓荒者史诗般的传奇。

锦河大峡谷位于黑河市西南15公里,距飞机场19公里,地处中俄边境口岸城市黑河境内,南靠著名世界地质公园五大连池,北临历史文化古城瑷珲,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春季,锦河大峡谷周围漫山遍野开着兴安杜鹃花。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青山不老松,锦河大峽谷是您走向长寿之路的理想选择。

1、锦河大峡谷景区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5元);

2、锦河大峡谷景区开放时间:7:00~17:00;

3、锦河大峡谷景区电话:0456-8236001;

4、锦河大峡谷景区地址: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锦河农场。

5、锦河大峡谷景区怎么去?

自驾乘车:

由黑河市前往锦河大峡谷风景区,每天有多班大巴由黑河国际公路客运站始发,往返于市区与景区之间。

自驾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黑河市中心→S202前嫩高速→G1211吉黑高速→环城南路→哈黑路→310省道→741村道→终点。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锦河大峡谷】导航前往。黑河至加格达奇(S310)方向(车程约28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济源曲阳湖

济源曲阳湖

曲阳湖碧波荡漾,风光秀美,坐落在国家级风景区王屋山景区脚下,水域面积近千亩。湖水清澈,岸柳婆娑,青山倒影,水天一色。湖面常有成群结对的白天鹅﹑…

郑州如意湖景区

郑州如意湖景区

如意湖位于CBD中央公园的中心,周围分布着CBD三大标志性建筑。如意湖占地约160亩,它与如意河、昆丽河、金水河、熊儿河等形成一个完整的城市生态水系。 C…

安新白洋淀休闲岛

安新白洋淀休闲岛

白洋淀休闲岛位于鸳鸯岛的南侧,周围芦苇环抱,荷花簇拥,淀风习习,碧波粼粼。 白天,极目远望,视野开阔,莲香阵阵,心旷神怡;夜晚,渔家灶火,别…

平顶山昭平湖

平顶山昭平湖

昭平湖风景名胜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鲁山县城西10公里处面积40余平方公里,是依托原昭平台水库开发建成的年轻的风景名胜区。水天一色,周围峰峦…

黑河黑龙江公园

黑河黑龙江公园

黑龙江公园位于黑河市区北部,沿黑龙江而建,全长3100米,总面积42 5公顷。公园分南北两大区。南部为公园的主体区,北部以步行桥、公路桥与大黑河岛相连…

唐山喜峰口水下长城

唐山喜峰口水下长城

喜峰口水下长城,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与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交界处的潘家口水库。整个景区水域纵深60公里,潘家口、喜峰口等长城关口没于水下,恰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