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沧州市 >任丘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任丘白洋淀竞文水寨

时间:2024-04-26 20:46:03

来源:互联网

沧州白洋淀竞文水寨,原白洋淀欢乐水世界,它以新奇、欢乐、乐趣的人文魅力,成为白洋淀旅游的重要标志。包括水上娱乐、文化演艺、特色展出、白洋淀自然环境,以李广村及本片区白洋淀水域为主,打造亚洲大型水上乐园,面向大众家庭游客,提供新奇、健康、充满乐趣的水上娱乐活动设施。

任丘白洋淀竞文水寨

白洋淀竞文水寨,占地面积近60万平方米,由能同时容纳数千人一起戏水的海啸冲浪池及休闲沙滩、5D影院、惊险刺激的梦幻漂流河、趣味盎然的芭比娃水寨、休闲畅游的游泳池、勇往直前的水上拓展、水上攀岩、水上摩托以及惊险动魄的水蟒滑道等50余种水上游乐设施组成。

此外整个园区的用水均采用了高标准的技术严格的控制,经过严格的过滤、循环等环节,可达饮用水标准,以尽可能保证水质健康。此外,园区还配备了多达多名的达到水上救援标准的安保人员(含救生员),在高峰期,园区还将执行园区内游客人流量的实时监控,以保证高级别的安全系数。

白洋淀竞文水寨以多元欢乐塑造一座欢乐趣味之都、一个充满欢乐与浪漫的开心地。倾情呈现一场欢乐与梦想的盛宴!配套齐全的游乐、餐饮、游艇,让您吃、喝、玩、乐、游、娱全程无忧,欢乐到底。

1、白洋淀竞文水寨景区门票价格:150元;

2、白洋淀竞文水寨景区开放时间:8:00-16:00;

3、白洋淀竞文水寨景区电话:0318-3360000;

4、白洋淀竞文水寨景区地址: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鄚州大口子码头北行800米;

5、白洋淀竞文水寨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市里车站任丘秀水街乘坐任丘到李广的旅游专线。

B、自驾线路:任丘市政府--北站路--西环路--京广线--李广村--鄚州大口子码头北行800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1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信阳香山湖景区

信阳香山湖景区

香山湖,国家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河南省信阳新县,景区面积10 6平方公里,山清水秀,石奇景幽,湖光山色,山上茂林修竹,四季如春,环湖四周,…

宁城紫蒙湖景区

宁城紫蒙湖景区

紫蒙湖,原打虎石水库,国家4A级景区,位于黑里河镇与甸子镇的接壤处,距宁城县政府所在地天义镇70公里,有天旺公路通达,库区建设了游泳场、钓鱼台及游…

承德潘家口水下长城

承德潘家口水下长城

潘家口水下长城位于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境内的潘家口水库,水域纵深60公里,潘家口、喜峰口等长城关口没于水下,烽火台于水面之上,颇为壮观。 潘家…

鲁山昭平湖景区

鲁山昭平湖景区

昭平湖,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级旅游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西10公里处,它横断沙河,形成了高峡平湖,面积约38平方公里的湖面一望无际,水面浩瀚…

黑河逊克大平台雾凇景区

黑河逊克大平台雾凇景区

逊克县大平台雾凇生态旅游景区位于黑河逊克县大平台乡附近,库尔滨河的沿岸。冬季,这里的气温多在零下三十摄氏度以下,由于水电站发电的原因,库尔滨河…

济源黄河小浪底风景区

济源黄河小浪底风景区

济源小浪底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它位于济源市区以南30公里,是以峡谷河流为主要特色,体现黄河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的大型山岳湖泊型风景区,是河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