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五常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尔滨五常月牙湖景区

时间:2024-04-27 08:39:13

来源:互联网

月牙湖景区是国家A级旅游风景区,也是五常市区近郊文化公园,总面积50万平方米,景区以清澈、平静的月牙湖为主要景观,其度假村更是设施完善,为游客提供良好的度假条件,是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场所。

五常月牙湖风景区

五常月牙湖景区傍拉林河堤防而建,北依方通公路,南面是一片天然怡静的绿草地,西邻拉林河。堤防两侧林木葱郁,林间小溪奔流,春夏秋季鲜花盛开,构成了一幅浓郁美丽的大花园。

五常月牙湖景区内,一弯明月般的湖水碧波粼粼,被一座戏龙拱桥隔成月牙湖和星星湖。在湖心岛上,以月梦苑为题汉白玉雕塑,展示了一位古代少女依月而立的娇媚身姿。

五常月牙湖风景区

湖的南岸,座落日式、美式、意式、欧式等木制结构别墅,别墅与别墅之间曲桥相连,其间点缀各类花草及树木,可谓曲径通幽,环境优雅。湖的东岸和北岸,分别建有百卉园、中国古典园、人造石林,极具南国园林之风采。

尤其是水上乐园,现有游乐设施十几种,每至春夏季节,人们纷纷在这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游泳、划船和垂钓,这里成了情侣幽会、儿童娱乐的天堂。尤其是座落在园内的月牙湖宾馆、华源度假村,更是朋友聚会和召开各种会议的好场所。

五常月牙湖风景区

现在,这里有中、高档客房50余间,床位200余张。每间客房均装有程控电话、空调、有线电视,有豪华歌舞厅和游乐厅。这里不仅经常有省、市较高层次的大小会议,还有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宾客光顾此地。游客可以免费游览观光。

五常月牙湖景区门票:免费

五常月牙湖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五常月牙湖景区电话:0451-53546717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五常月牙湖景区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临湖北路与公园路交叉处

五常月牙湖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在哈尔滨乘坐长途汽车或火车到达五常镇后,可打车前往。

自驾路线:沿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行驶,从和平路(香坊区)/平房区/五常出口离开转入G202;后转入S222到达五常镇后,向城西行驶4公里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80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衡水湖旅游景区

衡水湖旅游景区

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坐落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冀州两县区境内,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华北平原惟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森林等完整湿地…

迁西潘家口水库景区

迁西潘家口水库景区

潘家口水库位于宽城满族自治县西部 罗台、塌山、独石沟三乡所辖地域的结合部。水库两侧山峰陡峭,怪石如林,十分险峻。水库所在地域喜峰口一带是古长城…

黑河山口湖景区

黑河山口湖景区

山口湖景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黑龙江省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是以其湖光山色、水利枢纽、天然森林、河流、湿地等景观为特色,…

贵阳红枫湖景区

贵阳红枫湖景区

红枫湖是国家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清镇、平坝县境内,距安顺77公里、贵阳33公里。红枫湖是岛屿最多的高原岩溶湖泊, 湖中有岛屿100多个…

武安京娘湖景区

武安京娘湖景区

京娘湖,国家4A级景区,因宋太祖赵匡胤千里送京娘的故事发生在这一带,故得此名。京娘湖亦称口上水库,位于武安市西北部山区的口上村北,距武安城30公里…

毕节威宁草海景区

毕节威宁草海景区

威宁草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是中国著名三大高原湖泊(草海、滇池,青海湖)之一、贵州最大的高原天然淡水湖泊、中国Ⅰ级重要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