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灵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桂林漓江逍遥湖景区

时间:2024-04-19 09:50:31

来源:互联网

逍遥湖,国家4A级景区,位于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上茯荔村, 距市区20公里,距漓江2公里,是桂林旅游东线的一颗明珠,融自 然风光与人文历史于一体。

逍遥湖

▲图:逍遥湖

逍遥湖景区属于以山、林、溪、湖为主体的自然生态景区,景区以逍遥湖、逍遥楼及逍遥街组成的逍遥胜景为核心。

延伸出龙岭流泉、密林古风、西瓯丛林、榕溪 泛舟、幽溪栈道、花路诗雨以及及第小径等6大主题景观区。

以逍遥楼为主的历史名楼名亭名宅,通过仿古园林建筑、石刻诗词文章、历史名人趣事、坊间古风名俗,再现了底 蕴深厚的桂林历史文化。

逍遥楼

▲图:逍遥楼

逍遥湖景区拥有3000亩原始自然风光,春夏景区入目所及,一片翠绿。

原始森林中古树参天,不少珍惜古木林立, 构成了一个纯天然的大氧吧,绿色的海洋。

春天漫步逍遥湖景区,满目苍翠,鸟语花香,流水潺潺……

逍遥湖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图:逍遥湖

逍遥湖水面开阔,凭岸临风,只见湖面波光粼粼、疏影摇曳生姿,湖岸花香袭人,柳丝拂浪。

相传逍遥湖始于清朝修筑的堰坝 ,拦截溪水而形成山林小湖。

湖畔古树密林环绕,湖中几处水柳点缀,春夏一片碧绿,生机盎然;秋天红黄相间,色彩斑斓;冬季也不落叶,宁静安详。

丛林探险

▲图:丛林探险

此处为景区的核心景点,其最大特 色便是山间成湖,林木环抱。这在桂林众多景区中是独一无二的。

这里有古木参天,飞瀑流泉,古坊塔楼,是访古问幽,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同时,设有高空滑索和36个探险小项目,以及小溪趟水、桂林傩舞、罚酒吟诗、蒙眼点状元、娱乐高尔夫等游乐互动项目,游程之中乐趣横生。

▲图:逍遥溜索

而广西最长的滑索则让人们充分体验空中飞人的强烈刺激,更能激发挑战自我、跨越丛林的冒险精神,是观光游览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逍遥湖景区内另外还设有小溪趟水、跳傩舞、罚酒吟诗、丛林穿越、点状元等互动节目,游程之中乐趣横生。

拥有小型宾 馆、帐篷酒店、湖光山色景观房,餐饮、会议、娱乐设施一 应俱全,是休闲度假和小型会议的天堂。

1、漓江逍遥湖景区等级:AAAA级;

1、漓江逍遥湖景区门票价格:65元(预订优惠)

2、漓江逍遥湖景区开放时间:9:00-17:00;

3、桂林漓江逍遥湖景区电话:0773-8987758、6352108;

4、桂林漓江逍遥湖景区地址: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上茯荔村;

5、桂林漓江逍遥湖怎么去?

自驾线路:桂林→上海路→七里店路→铁山路→X113→X068→终点逍遥湖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9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威宁草海自然保护区

威宁草海自然保护区

威宁草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是中国著名三大高原湖泊(草海、滇池,青海湖)之一、贵州最大的高原天然淡水湖泊、中国Ⅰ级重要湿地…

福建泰宁风景区

福建泰宁风景区

泰宁风景区位于三明市泰宁县境内,它以水为主体,以丹霞地貌为特征,是泰宁世界地质公园中最有名的景点,同时也是国内少有的丹霞地貌与浩瀚湖水相结合的…

融安石门仙湖

融安石门仙湖

广西融安石门仙湖,国家4A级景区,位于广西柳州融安县大良镇,有高峡出平湖,又有暗河水幽美的自然景观,著名景点有镇南关、始祖山、龙首崖等。 ▲图…

三明宁化蛟湖

三明宁化蛟湖

蛟湖又名龙王潭,位处石灰岩溶洞地带,原是受石灰岩溶蚀作用而成的漏斗,后由于地下岩溶水源的不断补给形成湖泊。蛟湖呈椭圆形,湖水清澈蔚蓝,面积只有1…

桂林木龙湖景区

桂林木龙湖景区

木龙湖景区位于广西桂林市区北部,东起漓江,西至中山北路,南靠叠彩山、北临东镇路,是桂林两江四湖环城水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木龙湖是一个结合了…

昭平桂江生态旅游区

昭平桂江生态旅游区

桂江生态旅游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贺州市昭平县,上起文竹镇临江村,下至昭平镇富裕村下福电站,全长约25公里,以昭平县旅游集散中心为主,景区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