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佛山市 >南海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佛山丹灶翰林湖都市型生态农业园

时间:2024-04-28 09:14:29

来源:互联网

南海丹灶翰林湖的波斯菊花海进入最盛花期,面积有约20亩。红、黄、橙、白、紫多种颜色,铺在湖边、绿道的一垄垄花田五颜六色,百花争艳、彩蝶纷飞。

丹灶翰林湖都市型生态农业园

翰林湖的绿道全长4.2公里,环绕翰林湖,像一条绿色纽带,将翰林湖、翰林花海、垂钓天堂、滨水步道、粤韵渔耕(鱼塘耕作区)、绿野仙踪(鹭鸟生态觅食区)、湿地等串珠成链,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观光、骑行健步的好去处。

绿道两旁种植适时的农作物、花卉和水生植物,例如杜鹃、一串蓝、孔雀草、芦苇、睡莲等,穿过花海还有600亩的鱼塘耕养示范区。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沙水村旁。

丹灶翰林湖都市型生态农业园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乘坐209、250、248、丹02、丹04、丹06、丹11、丹14(原241)、丹16(临)到劳边村站下车,步行10-15分钟即到。

从桂城方向前往翰林湖的游客,可搭乘209、250、248到达劳边村站下车,下车后往红绿灯方向走,再向左走过马路,往桂城方向步行约800米距离,留意右手边的“翰林湖都市型生态农业园”牌子,见到牌子后右转即可。

B.自驾路线:

从桂丹路沙水段(丹灶政府往桂城方向)的辅道转入即可。自驾游客留意右手边的“翰林湖都市型生态农业园”牌子,见到牌子后右转即可。

从桂丹路(桂城开往丹灶方向)至劳边社区公交站附近,往前有红绿灯路口靠左转弯,行驶约800米距离,留意右手边的“翰林湖都市型生态农业园”牌子,见到牌子后右转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8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明泰宁九龙潭

三明泰宁九龙潭

九龙潭风景区位于福建省泰宁县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北部核心区,与上清溪、红石沟、和状元岩毗邻,因四周九条蜿蜒如龙的山涧泉水汇聚潭中而得名。 …

贞丰盐海景区

贞丰盐海景区

贞丰盐海景区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县者相镇,是一个放松身体,自然按摩的好去处。 到这里,即使是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在水面上“人体…

广州抽水蓄能电站旅游度假区

广州抽水蓄能电站旅游度假区

广州抽水蓄能电站,世界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深山大谷中,距广州市90km。它是大亚湾核电站的配套工程,为保证大亚湾电站的安全经…

阳江东湖星岛

阳江东湖星岛

东湖星岛—珍藏108个绿岛:阳江名曰东湖的地方有好些个,比如阳春的东湖、阳西的东湖,外地人时常难辨,惊叹阳江人对“东湖”名字的钟爱。阳东也有东湖,…

靖西渠洋湖景区

靖西渠洋湖景区

渠洋湖,是一个大型的喀斯特高原湖泊风景区,水质优良,湖区南北翠峰遥望,孤岛星落棋布,有大小岛屿十多个,山水相映,景致迷人,沿岸有海拔一千多米的…

泉州晋江五里桥

泉州晋江五里桥

泉州五里桥,又称“安平桥”、“西桥”,位于福建省晋江安海镇西畔,是横跨安海镇和南安水头镇之间的海面上的一座中式古代长桥,桥上刻着“天下无桥长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