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三明市 >泰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三明泰宁九龙潭

时间:2024-04-28 14:53:23

来源:互联网

九龙潭风景区位于福建省泰宁县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北部核心区,与上清溪、红石沟、和状元岩毗邻,因四周九条蜿蜒如龙的山涧泉水汇聚潭中而得名。

三明九龙潭

九龙潭是组成密度和复杂度最高的一片中国丹霞峡谷群,是泰宁青年期的丹霞地貌发育的典型地区,融湖、溪、山、谷、岩、峰、沟多样变化,号称“泰宁丹霞山水微缩明珠”。

三明九龙潭风景区

“幽谷水巷、龙潭三峡”正是九龙潭景区的真实写照。景区拥有三条千米水上峡谷,即:虬龙峡、晴龙峡、应龙峡;加上人面岩、生生不息、猩猩望潭、水上隧洞等三十余处景点。

泰宁九龙潭

游览方式丰富,您既可乘筏去穿越那“中国最长的水上一线天”,也可悠然的漫步在临水峡谷边,俯瞰水的清丽;还可以悠闲的抵达九龙潭的“水天玻璃栈道”,去欣赏玻璃栈道的水、秀、幽、奇的峡谷情怀。被誉为“水上丹霞的精品”、“丹霞山水微缩明珠”。

泰宁九龙潭风景区

泛舟潭中,望着如画般的山谷、溪涧、草木、碧水,穿过中国最美最长最狭窄、雄奇的水上一线天和幽深的水中龙洞,展现一弯一景、一程一貌,清、静、奇、野的完美融合,别有一番亲山、亲水、亲氧、亲心情,天地间有种亲密的情致乐在其间。

三明泰宁九龙潭

四季花卉各不相同,春季的映山红、苦苣苔,夏季的野百合、秋季的黄花菜,冬季的红叶枫,均给人以不同的视觉美感。

三明泰宁九龙潭

一年四季水源不断,老少皆可游,晴雨皆可游。置身清幽的美景中,您定会感叹:九龙潭是被时间遗忘的清潭,是人们心灵的密室,是我们心灵真正渴望回归的家园!

泰宁九龙潭风景区导游图(点击图片游览大图)

泰宁九龙潭风景区导游图(点击图片游览大图)

1、泰宁九龙潭门票价格:

景区门票65元(环山亲水栈道约1.5小时,含玻璃栈道游览线路,游览时必须穿戴鞋套,5元)

水上漂游联票(陆地游+竹筏或充气船)95元,水上体验项目(竹筏或充气船)50元,每筏限乘4人,满座发排,不足4人由工作人员安排拼排或自行购买不足空位,排差30元/座·人,每张竹筏限带一位一米以下儿童。

充气船5-10人发船。水上游程约1.5小时,推荐时间宽裕的休闲游客先游栈道再体验水上漂游,尽情欣赏水陆景观各异的意境情趣。

导游费8元;导游费12人以下按12人收费,12人以上按实际人数收取。

2、泰宁九龙潭开放时间:8:00-16:30;

3、泰宁九龙潭游玩时间建议:半天;

4、泰宁九龙潭最佳游玩季节:四季皆宜;

5、泰宁九龙潭电话:0598-7869199;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泰宁九龙潭地址:三明市泰宁县九龙潭。

7、泰宁九龙潭怎么去?

⑴九龙潭怎乘车线路:

①泰宁汽车站有发往长兴服务区(单程6元,20分钟)。

②前往九龙潭景点必须乘发往长兴服务区的专线车。到了长兴服务区,购买门票后,再转乘景交车:九龙潭(往返15元)。

注:泰宁汽车站所有专线车8:30始发,一般1小时一班。

⑵九龙潭怎自驾线路:

三明火车站→长深高速公路→福银高速公路→雪峰山高速公路→玉华洞大桥左桥→福银高速公路→浦建高速公路→九龙潭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8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贞丰盐海景区

贞丰盐海景区

贞丰盐海景区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贞丰县者相镇,是一个放松身体,自然按摩的好去处。 到这里,即使是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在水面上“人体…

广州抽水蓄能电站旅游度假区

广州抽水蓄能电站旅游度假区

广州抽水蓄能电站,世界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深山大谷中,距广州市90km。它是大亚湾核电站的配套工程,为保证大亚湾电站的安全经…

阳江东湖星岛

阳江东湖星岛

东湖星岛—珍藏108个绿岛:阳江名曰东湖的地方有好些个,比如阳春的东湖、阳西的东湖,外地人时常难辨,惊叹阳江人对“东湖”名字的钟爱。阳东也有东湖,…

靖西渠洋湖景区

靖西渠洋湖景区

渠洋湖,是一个大型的喀斯特高原湖泊风景区,水质优良,湖区南北翠峰遥望,孤岛星落棋布,有大小岛屿十多个,山水相映,景致迷人,沿岸有海拔一千多米的…

泉州晋江五里桥

泉州晋江五里桥

泉州五里桥,又称“安平桥”、“西桥”,位于福建省晋江安海镇西畔,是横跨安海镇和南安水头镇之间的海面上的一座中式古代长桥,桥上刻着“天下无桥长此…

惠东白盆珠水库

惠东白盆珠水库

白盆珠水库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城东北34公里,东江支流西枝江上游。原地称白朦珠。因库区地形似盆,故改称白盆珠,是集防洪、供水、灌溉、发电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