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百色市 >靖西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靖西渠洋湖景区

时间:2024-03-29 14:55:00

来源:互联网

渠洋湖,是一个大型的喀斯特高原湖泊风景区,水质优良,湖区南北翠峰遥望,孤岛星落棋布,有大小岛屿十多个,山水相映,景致迷人,沿岸有海拔一千多米的岜行山,以及掩映在绿树翠竹当中的几百个壮族干栏式村寨,有“水上桂林”之称。

靖西渠洋湖景区

靖西渠洋湖景区

靖西县的渠洋湖也叫岜蒙水库,位于广西靖西县渠洋镇中部,距离靖西县城西北方向28公里处,总库容9200万立方米,总面积2469.9公顷,其中湖面1036公顷,湖长约15千米,最宽处有1千米,是百色市第二大人工湖。

渠洋湖

靖西渠洋湖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站在湖边,只能隐约看到东西两边的部份景色,你要一睹整个湖的全貌,就得泛舟北上,用四五个小时水程,置身其中,慢慢领略,或沿着湖边公路北上15公里走马观花方可如愿。凡是见过渠洋湖的人,无不说它是山区的海洋,大海的女儿。

靖西渠洋湖景区

靖西渠洋湖景区

渠洋湖山环水绕,整个湖面形如两相向对接的大葫芦,南北对称。那些环绕湖边的群山,不像怪石嶙峋的西岳,不像高峭挺拨的泰山,也不像万木葱茏的大兴安岭,却有秦岭“连绵起伏,携手并肩”的容颜与风格。

靖西渠洋湖景区

靖西渠洋湖景区

它们不仅成为渠洋湖的天然屏障,还成了渠洋湖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山脚下湖两岸,坐落着几十个美丽的具壮族特色的桂寨,把渠洋湖点缀得更加迷人。

门票价格:68元(预订优惠价:58元);

开放时间:9:00 - 16:00;

景区电话:0776-2514688;

景区地址:广西百色市靖西市渠洋镇会聚屯。

渠洋湖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从靖西县城的北站,坐去魁圩的车,在渠洋镇下车,票价7元,不过路况较差。下车后走几十米就到湖边了。回县城可以拦从魁圩回靖西的过路车,偶尔也有直接从渠洋镇去靖西的车。

B.自驾路线:靖西县城出发,上省道S210,1公里处有个新圩收费站(8元),过新圩镇后6公里有个路口左转,魁圩方向,到渠洋镇。芭蒙水库,又名渠洋湖,就在渠洋镇上。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泉州晋江五里桥

泉州晋江五里桥

泉州五里桥,又称“安平桥”、“西桥”,位于福建省晋江安海镇西畔,是横跨安海镇和南安水头镇之间的海面上的一座中式古代长桥,桥上刻着“天下无桥长此…

惠东白盆珠水库

惠东白盆珠水库

白盆珠水库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城东北34公里,东江支流西枝江上游。原地称白朦珠。因库区地形似盆,故改称白盆珠,是集防洪、供水、灌溉、发电于一体…

重庆云篆山荷花基地

重庆云篆山荷花基地

鱼洞云篆山荷花基地以荷韵园为代表,其依托鱼洞街道云篆山公路沿线莲藕种植基地,建成了莲藕种植十里走廊,荷花观赏园200余亩,荷花观赏不到1500米,观赏…

惠州白鹭湖景区

惠州白鹭湖景区

白鹭湖,位于珠三角东部城市惠州市区东北部,辖属惠城区汝湖镇,原名角洞水库,系在天然湖的基础上兴修水利后形成的库区。雅居乐白鹭湖占地16000亩,坐拥…

黔东南仰阿莎湖

黔东南仰阿莎湖

仰阿莎湖景区山清水秀、风光优美、空气清新、水质优良,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十分丰富。山、水、桥、寨、园、泉、湾等景观类型多样,闻名遐迩的氡硫温泉,…

广州从化天湖景区

广州从化天湖景区

天湖旅游风景区位于从化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内,天湖库容1千万立方米,深处有40余米,湖畔群山环抱,有华南地区较大的自然瀑布“百丈飞瀑”。景区古木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