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门头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门头沟珍珠湖风景区

时间:2024-04-20 14:33:13

来源:互联网

珍珠湖风景区是兴建永定河珠窝水库形成的湖泊,全长9.5公里,宽120-300米,因湖内生长的河蚌数量多且大,盛产珍珠而得名,区内山水既有泰山之雄,亦有华山之险,更兼雁荡之幽,堪称各地雄山秀水的浓缩集锦,故而誉有“京西小三峡、小漓江”之称。

珍珠湖风景区

珍珠湖湖长9公里,集水面积5平方公里,两岸峰峦叠嶂,湖水清澈、平静如镜,蓝天白天、高山树影倒映其中。湖面可荡桨泛舟、网鱼捞虾。著名的亚洲第一铁路拱桥凌空飞架横跨湖上。气势如长虹卧波,成为珍珠湖上的一处独特景观。顺湖而上,有一小岛名为杏花村。

岛上生长着几百棵杏花树,每年春暖花开时,杏花竞相开放,是珍珠湖又一奇特景色。

珍珠湖景区娱乐活动项目有大型电瓶船、自驾艇、快艇、手划船等,还可漂流、垂钓、燃篝火。可住宿在珍珠山庄(69818840)、云山庄园(61839331),有小木屋、蒙古包供游人休息,还有卡拉OK厅、舞厅等设施供游人娱乐。

1、珍珠湖风景区等级:AA级

2、珍珠湖风景区门票价格:20元

3、珍珠湖风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4、珍珠湖风景区电话:010-61838013

5、珍珠湖风景区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珠窝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珍珠湖风怎么去?

A、乘车线路:乘坐地铁在苹果园站下车换乘931、929路公共汽车,珍珠湖路口下车即到

B、自驾路线:莲石路(莲花桥)—门头沟石门营环岛右转—石担路—109国道—至付家台“珍珠湖12公里处”进入可到达珍珠湖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石柱太阳湖

重庆石柱太阳湖

太阳湖位于重庆石柱县黄水镇东南部,平均海拔1450米,距黄水风情小镇5公里,湖面面积3390多亩,是西南地区海拔最高、水质最好、植被最丰富的人工湖,是游…

怀柔雁栖湖景区

怀柔雁栖湖景区

雁栖湖位于京郊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北临雄伟的万里长城,南偎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是一处风光迤逦的水上乐园。 雁栖湖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

城口巴山湖景区

城口巴山湖景区

巴山湖位于巴山镇场镇东500米处,紧临红军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方斗坪、夜雨湖等景区,是城口西北一小时旅游环线的中心和节点。 巴山湖两岸,山体延绵…

北京昌平白洋沟风景区

北京昌平白洋沟风景区

白洋沟风景区位于昌平流村乡,景区地处山前暖带,资源丰富,植被茂盛,环境优美,风景独特。有野菜及名贵野生药材多达百余种,山泉小溪,奇峰异石,各暖…

密云不老湖景区

密云不老湖景区

半城子水库是当地人的叫法,不老湖是美称。东临云岫谷国际狩猎场,南与白龙潭隔水相望,西与黑龙潭相近,北靠万里长城司马台。这里远离闹市,环境幽雅,…

金寨县神龙岛

金寨县神龙岛

金寨县神龙岛上有无毒蛇、有毒蛇几十种上万条,闯蛇园与蛇共处一园,有惊无险。观斗蛇,看人蛇共眠、人蛇共舞、人蛇同游、人蛇亲吻是这儿蛇艺表演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