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英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远奇洞温泉小镇

时间:2024-04-29 13:40:13

来源:互联网

清远英德奇洞温泉度假村(原英德溶洞温泉),位于英德市望埠镇李屋村,是广东省内首家以自然溶洞生态景观为主题的温泉度假村。

清远奇洞温泉度假村

英德溶洞温泉景区建筑风格糅合了东南亚及客家民居的特色,将石英溶洞、田园风光、温泉池、度假别墅完美结合,质朴典雅。清远英德奇洞温泉度假村内设有两千平方米的溶洞温泉池。

清远奇洞温泉度假村

度假村规划依托原始次生林而建,尽览田园风光,怡然幽静。所有客房按低密度独立建造,私密性强,是高档度假村特有的规划方式,迎合了都市人逃脱烦嚣、寻找静逸的度假需求。客房以木材为主要原料,淳朴自然。客房内布置以中式古典风格为主调,轻纱罗帐,温馨浪漫。

温泉区附近自然旅游资源丰富,距天门沟度假区、宝晶宫溶洞、仙桥地下河、老虎谷暗河漂流、英西峰林走廊、菜花峪车程均在1小时左右,提供给您丰富的旅游度假选择。躲于溶洞之中,沐浴暖暖温泉,感觉如此不同……

清远奇洞温泉度假村

英德奇洞温泉度假区建筑气势磅礴,装修质朴典雅,具东南亚及客家民居双重风格,一砖一瓦均透出设计师融合自然,以人为本,别具匠心的国际化设计理念。溶洞温泉池面积约500平方米,共有5个温泉池,最大的近300平方米,小的也在10平方米以上。水质清澈,泉声潺潺,灯光斑斓,充满神奇迷人的色彩。别有洞天,是名副其实的在英石之中泡温泉。

清远奇洞温泉度假村

英德奇洞温泉度假区以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所以在经营项目上,度假区随处体现健康休闲、快乐度假的经营理念。温泉SPA中心是度假区的一个核心项目,近6万平米的露天温泉SPA水疗区,内设可容纳800人同时更衣的大型男女宾更衣室;具站浴、坐浴功能于一体的淋浴室;近百个休闲足浴位;观景休闲餐厅一边用膳,一边饱览温泉区全景;约两仟平米的溶洞温泉池,冬暖夏凉;

清远奇洞温泉度假村

约500平米的露天温泉水疗池,其间安置有象牙浴、鸭嘴浴、坐式浮浴、躺式浮浴、背吸火罐浴等多种水疗浴种;6个客家秘方草药蒸汽房,配合同样配方的草药温泉池,每3小时换一剂不同的草药;30多个国内首创的客家月药温泉池,专为女性设计;

清远奇洞温泉度假村

超大型温泉泳池;各式情侣池、常温池、气泡池、香薰池等绿树掩映,曲径通幽;景观香薰屋、景观情侣屋更是各具特色;70多套环绕温泉池区的景观木屋,将住宿、SPA养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实为本度假区所独创。

清远奇洞温泉度假村

英德奇洞温泉度假区另有标准客房多套,情侣温泉套房46套,特色商场一个,大型会议室多个,特色餐饮大厅及包房多间,另有垂钓场、烧烤场、大型运动休闲主题公园、产权式别墅等多种项目。

温泉区附近自然旅游资源丰富,距天门沟度假区、宝晶宫溶洞、仙桥地下河、老虎谷暗河漂流、英西峰林走廊、菜花峪车程均在1小时左右,提供给您丰富的旅游度假选择。躲于溶洞之中,沐浴暖暖温泉,感觉如此不同……

1、英德奇洞温泉参考门票价格:158元

2、清远奇洞温泉电话:400-688-6687

3、英德奇洞温泉开放时间:08:00-24:00

4、英德奇洞温泉地址:广东清远英德市望埠镇李屋村

5、英德奇洞温泉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⑴英德奇洞温泉乘车路线:

英德至望埠镇班车途径景区门口

⑵英德奇洞温泉自驾车路线:

①广州走京珠高速大鎮出口即到

②广州走京珠高速由佛崗出口後上英佛一級公路即到

③深圳走广深高速到广州,再任选1、2线路中的一条。如从香港出发,到深圳再按前面路线走

④珠海走京珠高速到广州,再任选1、2线路中的一条。如从澳门出发,到珠海再按前面路线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从化锦园温泉

从化锦园温泉

锦园温泉 -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的从化温泉水质晶莹、无色无味。从化锦园温泉酒店每个泡池的温泉水都是通过保温管从来源于此温泉。泡池设在空中,且设…

龙门庄上庄温泉度假村

龙门庄上庄温泉度假村

庄上庄温泉度假村依山傍水,群山环抱,地下热水资源丰富,水质更具医疗价值,是一个大型大众化消费型渡假村,享受自然山村风貌,品尝客家菜式的大众化消…

广州从化三百洞生态度假区

广州从化三百洞生态度假区

三百洞生态度假区位于广州市从化神岗镇新广从路旁,距105国道约3 8公里,距广州约48公里,占地六千多亩、海拔600多米,是广州市最高、最新的风景区。是集…

深圳较场尾民宿

深圳较场尾民宿

较场尾的滨海资源得天独厚。在大鹏半岛的七个村子中,较场尾是唯一一个有海岸线的村子。较场尾离海极近,沙子也相对细软,较为适宜人们休闲和玩耍。 …

佛冈碧桂园温泉

佛冈碧桂园温泉

佛冈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和别墅统一的欧陆式风格设计,以休闲度假为主题,典雅之余不失高贵。 酒店配套完善的设备,简洁大气的客房,宽敞明亮的中餐厅…

深圳西丽湖度假村

深圳西丽湖度假村

西丽湖度假村座落于经济特区的西丽湖畔,依山傍水,鸟语花香。深圳度假村创建于一九七九年秋,原名“西沥水库度假村”,由廖承志题词“西丽湖”而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