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宿州市 >埇桥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宿州五柳龙泉湖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03:56:00

来源:互联网

宿州五柳风景名胜区为皖北地区少有的旅游佳境。五柳景区内重峦叠嶂,藏风聚气,是集自然保护区与风景名胜景观为一体,具有深厚文化积淀以山、水兼备为依托的平原低山型度假休闲风景旅游区。

宿州五柳龙泉湖风景区

宿州市五柳龙泉湖景区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宿州市市区北约30公里的夹沟镇,处于徐州、淮北、宿州三市的中心,总面积35平方公里。这里以“山青、水秀、洞奇、泉灵、稻香” 而闻名。

五柳龙泉湖

五柳龙泉湖景区南、西、北三面环山,植物种类繁多,气候宜人。景区总面积46平方公里,包括大方寺、五柳库区和大龙泉寺三大区域,包括龙泉湖、泄泉、珍珠泉、原始森林等自然景观以及闵子墓、马皇后故里等历史遗迹,灵泉奇洞,青山绿水,颇为清幽。

宿州五柳龙泉湖风景区

五柳主景区内龙泉湖碧波荡漾、水质甘甜、岸边垂柳、龙柏、雪松相托,景色非常秀丽;五柳龙泉湖景区的盆山洞内石笋、石柱千奇百怪,给人以丰富的想象;五柳矿泉丰富,著名的有呵泉、龙泉、珍珠泉等,属优质矿泉水;优质的矿泉水润育了著名的夹沟香稻米,宋代至明、清朝为皇宫“贡米”,素有“一家煮饭十家香,十家煮饭香满庄”之誉。

宿州五柳龙泉湖风景区

五柳龙泉湖景区除优美的自然景色外,还有龙泉寺、大方寺、闵祠、殷商文化遗址及古汉墓群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

1、五柳龙泉湖景区等级:省级风景名胜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五柳龙泉湖门票价格:30元;

3、五柳龙泉湖开放时间:07:00-18:00;

4、五柳龙泉湖景区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夹沟镇。

5、五柳龙泉湖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游客可先乘坐火车抵达宿州,后在市运站可乘坐班车直达大五柳。

B.自驾路线:合肥方向,走合徐高速,从宿州北/符离集出口离开进入G206,在七里村路口左转沿X031行驶,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0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合肥南艳湖公园

合肥南艳湖公园

合肥南雁湖公园位于习友路与锦绣大道交口西北角,为国家级的园林化生态观光区。南艳湖畔,清风拂面,绿意盎然,玉带般的小径通向幽深处。作为合肥唯一的…

金寨梅山水库风景区

金寨梅山水库风景区

梅山水库风景区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处的大别山腹地,坐落于安徽省金寨县县城南端。50年代建成的时称世界第一高的钢筋混凝土连拱坝巍然屹立于景区内。景…

蚌埠龙子湖景区(4A级)

蚌埠龙子湖景区(4A级)

龙子湖风景区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境内曹山和雪华山之间,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 ▲图:蚌埠龙子湖风景区 …

滁州二郎湖风景区

滁州二郎湖风景区

二郎湖风景区位于滁州南谯区腰铺镇的深山之中,距滁州约15公里,远离都市的喧嚣和污染。二郎湖被二郎山群山所包围,二郎湖把二郎山映在蓝天白云的倒影里;…

六安佛子岭水库

六安佛子岭水库

佛子岭风景区又称别水湾,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安徽省首批“省级名胜风景区”,是融山水特色以及丰富的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观…

滁州西涧湖

滁州西涧湖

西涧湖,亦名城西湖。位于滁州市市区西部,为“滁州十二景”之一,同时也是琅琊山四大景区(城西湖、姑山湖、琅琊山、三古)之一。唐代滁州刺史韦应物曾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