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黄山市 >徽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黄山丰乐湖景区

时间:2024-04-30 04:19:32

来源:互联网

黄山丰乐湖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为国家AAA级旅游区,是华东地区海拔最高的湖泊景区。丰乐湖像一枝玉带,连接起周边的黄山、呈坎、唐模、潜口、棠樾等名胜古迹,形成天然的“名山、秀水、古徽州”的经典之旅。

黄山丰乐湖景区

黄山丰乐湖为黄山诸水汇聚,由桃花溪绵延而下,水质清澈,一碧万顷,其精华部分长约7.5公里,水域面积6700亩。湖畔有着连片的茶园,是黄山毛峰的原产地,当年的“卫星茶园”就在湖的上游,长潭村70年代还出了全国的采茶冠军。为此,“丰乐湖黄山毛峰观光园”被为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称号。

湖中岛屿、半岛众多,上游高山峡谷,群山错落,有三峡之俊秀,乃黄山毛峰原产地;中游岛屿绿洲,青瓦农舍,渔歌帆影,有千岛湖之清丽;下游水面开阔,绿水如碧,似洞庭之烟波。长潭问茶、关公义岛、车门画境、独钓溪潭、露伴荷花、龙舌生津、容成仙台、金牛嬉水、幽居龙盘、醉倚湖心等“丰乐十景”,让人不经意地陶醉于“人入画图里,仙升明镜中”之意境。

黄山丰乐湖

黄山丰乐湖畔的德懋堂是一座百年会所,以原拆原建的方式将散落在徽州的古民居进行异地保护,体现的是“枕山、面屏、环水”的徽州风水学说,是传统与现代、自然与人文的有机融合。

每栋民居的建筑材料和建筑方式沿用徽州古建要求,对残缺部分予以修复和外购古建材料补充,以求完整,尽最大限度地保持原样,体现徽州古民居的原汁原味;对其内部进行适度装修和现代化改造,以符合现代生活的要求,如增加卫生间、照明、空调、液晶电视、电话和空气能热水设备等设施,但装修注重与整体风格和色调的协调,使之成为可游、可居、可赏、可藏(收藏)的休闲度假产品。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55元;

开放时间:08:00-18:30;

景区电话:0559-3531811;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

黄山丰乐湖景区怎么去?

京台高速 → 谢裕大西路 → S103 → 丰乐湖

从杭州经徽杭高速公路到丰乐湖仅3小时车程,距黄山风景区30分钟车程,合(肥)铜(陵)九(华山)黄高速由湖畔而过。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接待设施,便捷的道路交通,使丰乐湖成为旅游和度假、休闲的理想之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70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庆菱湖风景区

安庆菱湖风景区

菱湖风景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城市中心,景区包含菱湖公园,莲湖公园,皖江公园和文化广场四大景区,共由五个湖泊组成,分别是菱湖、莲湖、小菱湖、东湖…

温州头陀寺

温州头陀寺

温州头陀寺,旧称密印寺,位于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乡头陀山麓。始建于后汉乾佑间(948—950)。今头陀寺系清顺治八年(1651)重建。 头陀寺按佛寺“七堂伽…

黄山太平湖景区

黄山太平湖景区

黄山太平湖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镇,获得中国最美的地方、中国热点湖泊旅游胜地、…

普陀山普济寺

普陀山普济寺

普济寺俗称前寺,位于舟山市普陀区普陀山白华顶的灵鹫峰南麓,是全山219处寺院中最大的一处,供奉观音大士的主刹。1983年,被国务院确定为汉族地区佛教全…

六安万佛湖风景区

六安万佛湖风景区

万佛湖风景区位于安徽省中部的舒城县境内。是中国首批、安徽省首家的“国家4A级旅游区”,中国首批“国家水利风景区”,曾获“全国部门造林绿化400佳”的…

金华大佛寺景区

金华大佛寺景区

金华山大佛寺,俗称金华大佛寺,地处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之北2公里处,距金华主城区约18公里。金华大佛寺主要景点有石坊、山门、牌楼、弥勒佛、天皇…